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宣布斯内德伤愈复出 米利托震惊与贝帅间不和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意甲联赛第四轮即将打响,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巴里。依照惯例,主教练贝尼特斯在当地时间周二出席了在阿皮亚诺训练基地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明天的比赛中取胜。这就是我的想法,也是我们脑子里唯一想的事情。”贝尼特斯在发布会的一开始便明确了比赛的目标。当然,除了球队的成绩之外,人们最关心的还是阿根廷球员米利托的情况,记者们的前三个问题都是询问米利托,贝尼特斯说:“我跟他谈过,他很好,在球场上的表现也不错,今天的训练水平也很高。迭戈知道进球只是时间的问题。”之前阿根廷人的经纪人伊达尔戈曾经在媒体面前批评贝尼特斯在比赛中将米利托换下,称西班牙人并没有像上赛季穆里尼奥那样给予米利托足够的信任,贝尼特斯称他和米利托之间没有误会:“米利托对我说当他看到报纸上他经纪人的那些言论时,他自己都感到很吃惊,因为他已经一个月没有和经纪人联系过了。”

  “不过我也了解到些事情,我们同罗马和尤文的比赛越来越近了,总会有一些言论冒出来……这些是否会对球队造成负面影响?我更喜欢在体育场上踢球或是工作,重要的是保持我们的关注度。毕竟,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才更重要,而不是场外的闲言碎语。我认为米利托在同巴勒莫的比赛中表现的很好,已经接近他的最佳水平,唯一的缺憾就是进球。明天如果他上场的话,将会是我们重要的一员。”

  随后贝帅谈到了明天比赛的阵容:“桑顿会不会上场?明天我们还有一场训练,在那之后我们再决定。胜利总是最重要的,谁上场比赛要排在这个之后。斯内德?他很好。”而斯内德在时隔一场比赛之后,重新回到了球队大名单之中,本场比赛很可能首发登场。

  赛季初在美国接受手术的提亚哥-莫塔也被记者问到,贝尼特斯回答:“什么时候能再看到莫塔?莫塔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员,因此对我们非常重要。我想还需要2至3周的时间才能再看到他,他正在努力。”谈到全队的整体状态时,贝帅说:“显然,到目前为止仍然有人在谈论这支上赛季的优胜队伍换主教练的事情,他们应该看到这支球队仍然具有实力,并且依旧怀有对胜利的渴望。当然,球队有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也正为此而努力。”

  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在球队负于国际米兰之后曾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称,国际米兰从裁判那里获得了优待,逃过了点球的处罚。记者们要求贝尼特斯对此发表看法,贝帅说:“我是从英格兰来的,那里的俱乐部主席一般都不太发表评论。在赛后,作为一名教练,我只能说我们共赢得了17脚射正的机会,巴勒莫也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前我曾经认为比赛会火药味儿十足,但球迷们对两支球队都保持了充分的尊重,我们也非常尊敬对手。我只能说这么多,毕竟作为教练我只能谈论足球。”

  贝尼特斯与俱乐部主席莫拉蒂的关系也成了记者们关心的问题:“我和莫拉蒂主席的关系很好。他非常懂足球。在利物浦的最后一年,有些俱乐部的高层对足球一点都不懂,你无法跟他们聊足球,而与莫拉蒂可以。”

  国际米兰将在10月3日迎来同尤文图斯的比赛,新闻发布会的最后记者询问贝尼特斯同尤文图斯的关系,西班牙人表示最重要的是下一场比赛:“同尤文图斯相比,明天的比赛更重要。所以我们先不要谈尤文图斯了。”

  附国米21人大名单:

  门将:塞萨尔、卡斯特拉奇、奥兰多尼

  后卫:科尔多巴、卢西奥、麦孔、马特拉齐、萨穆埃尔、齐沃、桑顿

  中场:斯坦科维奇、斯内德、蒙塔里、马里加、坎比亚索、奥比、库蒂尼奥

  前锋:埃托奥、米利托、潘德夫、比亚比亚尼

  (瓶子)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斯内德 米利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