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新大佬终未让托雷斯再得逞 三红牌耻辱史一去不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阵富勒姆被对手攻入2球,对阵埃弗顿让对手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今天主场迎战利物浦,2球领先的红魔又让对手逮住了2次机会,曼联的这条后防线让人看着有些揪心。说托雷斯找到了最佳状态,难免有些牵强,如果没有埃文斯和奥谢2次莽撞的犯规,利物浦人有可能早早缴械投降。还好弗格森手中还有维迪奇这张王牌,塞尔维亚人磐石般的表现,已经较之赛季初有了明显的改观。

  今天曼联队的第1次攻门就由维迪奇制造,红魔铁闸第3分钟接到吉格斯的角球传球,在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偏出。之后红魔连续的角球,塞尔维亚人的球衣又被卡拉格拉扯,红军队副险些因为这个动作吃到犯规,被处以极刑,防守维迪奇对将近33岁的卡拉格而言,实在有些吃力。第31分钟,维迪奇在解围时不慎踢到了对方球员身上,反弹向自家球门,幸好塞尔维亚人及时回过神来,和奥谢2人一起化解了险情。

  曼联新任队长在几次关键解围中,都没有出现失误,脚下传球也基本都能找到队友,这和他身边的埃文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如果不是贝巴今天神一般的发挥,恐怕87年出生的埃文斯早就成为了众矢之的,他下半场对托雷斯愚蠢的犯规险些葬送了红魔今天的好局。托雷斯在突破了埃文斯之后,北爱尔兰小将自信的选择了倒地铲球,此时西班牙金童早已将球扣向了另一侧,盲目出脚造成的犯规早已被主裁判韦伯看在了眼里,点球没有争议。

  而此后奥谢的犯规更有些匪夷所思,爱尔兰人在托雷斯刚刚准备启动追球的1刻,就伸手拉倒了对方,此时2人身前已经没有曼联后卫,严格意义上说,韦伯出示红牌也并不过分。2次草率的犯规,换来2张黄牌,也直接导致了红魔的2个失球。

  埃文斯为他的稚嫩付出了代价已经不是头一回了,而在这个位置上,费迪南德的且战且伤早就让弗格森郁闷不已。奥谢出任右后卫也属无奈之举,爱尔兰人本是左后卫出身,在后腰位置上的发挥也属上乘,但右路缺人的事实让苏格兰人也没得选。加里-内维尔上轮联赛的防守不利导致失球已经让弗格森失望,布朗的身体状态又没有恢复,而拉法尔上赛季自从欧冠关键战吃到红牌之后,就似已不入老爵爷的法眼了,启用奥谢也算是最好的选择。

  防线不稳定是目前曼联队中最薄弱的一环,也许引援才是上策。仅仅是好于大多数英超球队的防线,显然不是弗格森想要的。毕竟曼联争冠的直接竞争压力来自切尔西,后者联赛迄今5场比赛只失1球,而红魔已经丢掉7球。2者对手实力有差别算是客观原因,但要想有所改进,正视问题才是根本。弗格森连续2场比赛大面积轮换,并非肆意而为,主力和替补之间实力的差距,才是让老爷子不得已而为之的原因。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维迪奇在加盟曼联后吃到的3张红牌,全都是在面对利物浦时获得的。今天塞尔维亚人能够保持不吃牌,也算可喜可贺。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几次和托雷斯的直接对话中,维迪奇都占据了上风,再也没有犯往日交锋时的错误,他也成为了今天曼联后防线上仅有的稳定一环。从另一个角度说,至少他捍卫了红魔新队长绝对的尊严。

  (苗苗)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维迪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