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梅西传射伤退铁卫建功 巴萨魔鬼客场2-1马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2:54  新浪体育
西甲-梅西传射伤退铁卫建功巴萨魔鬼客场2-1马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19日19: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2比1力克马德里竞技,梅西先拔头筹,劳尔-加西亚一度扳平,梅西助攻皮克破门。乌伊法鲁西伤停补时对梅西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梅西掩面被担架抬出赛场。巴萨取得客场连胜。

  巴萨近3次联赛做客卡尔德隆均落败,近8次联赛客场挑战马竞也仅胜1场。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46场,巴萨61胜35平50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8胜18平37负。双方均尽遣主力出战,马克斯维尔替换因家事请假的阿比达尔首发。马竞方面轮换5人,阿圭罗赛前通过体检得以首发出场。

视频集锦-梅西进球却重伤 巴萨客场2比1艰难取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双方开场后拼抢激烈,马克斯维尔头球回传失误送出角球,但马竞战术角球配合失误也跌入了越位陷阱。第10分钟,弗兰和阿圭罗踢墙配合后禁区前低射,但巴尔德斯轻松将皮球没收。佩德罗和阿圭罗均因停球失误而错失进攻机会。巴萨第13分钟取得领先,梅西直传,比利亚禁区边缘外单刀射门打中右侧立柱弹回,佩德罗右路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梅西8码处单刀低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连续4个联赛客场(跨赛季)打入的第5粒入球。

  多明戈斯边路对阿尔维斯肘击犯规被黄牌警告。马竞加强逼抢令试图用传接球控制比赛的巴萨失误连连,普约尔及时拦截了对方的直传球。巴萨第24分钟错失良机,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梅西远点10码处左脚凌空打门偏出。马竞第25分钟扳平比分,西芒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赢得角球,西芒角球开出,巴尔德斯出击失误,劳尔-加西亚小禁区边缘抢在皮克之前将皮球顶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1分钟,雷耶斯快速反击,阿尔维斯阻挡犯规被罚黄牌。

  巴萨第32分钟再度领先,梅西连过数人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梅西开出角球,戈丁盯人失误,皮克远点胸部停球后小禁区右上角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马克斯维尔肘击雷耶斯被黄牌警告,佩雷亚手球犯规也被罚黄牌。第41分钟,雷耶斯右路任意汽车在,乌伊法鲁西12码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巴尔德斯恰好摘下。第45分钟,哈维直传,比利亚禁区左侧无私横传,但佩德罗错过机会。

  下半场开始后马竞连续在右路施压,西芒禁区内混战中莫名摔倒,裁判不予理会。第49分钟,伊涅斯塔传球,哈维25码处外脚背抽射被德赫亚扑出。随后马竞勉强解围角球,佩德罗25码处劲射又被德赫亚奋力扑出(点击观看视频)。第52分钟,迭戈-科斯塔替换有伤的阿圭罗出场。第53分钟,雷耶斯任意球传入禁区,乌伊法鲁西在比利亚干扰下摔倒,捷克人不满判罚怒吼裁判被黄牌警告,场内马竞球迷嘘声四起一片。

  第59分钟,哈维传球禁区中路,佩德罗在乌伊法鲁西干扰下停球稍大错失良机。第66分钟,蒂亚戈换下劳尔-加西亚。1分钟后,伊涅斯塔传球,比利亚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多明戈斯挡出近角。第69分钟,安东尼奥-洛佩斯换下多明戈斯。第70分钟,哈维直传,比利亚禁区左肋8码处的射门被德赫亚没收。第73分钟,佩雷亚拦截失误,比利亚晃过乌伊法鲁西后禁区边缘的劲射擦横梁高出。随后伊涅斯塔传球,佩德罗的远射被没收。

  第74分钟,伊涅斯塔传球,比利亚25码处劲射右上角被德赫亚飞身扑出。第77分钟,哈维巧妙过人后送出直传,比利亚单刀球突入禁区右肋的射门被德赫亚神勇扑出(点击观看视频)。第78分钟,凯塔换下比利亚加强防守。第80分钟,西芒左路底线附近任意球回传,雷耶斯禁区边缘外的左脚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84分钟,安东尼奥-洛佩斯左路低射偏出近角。巴尔德斯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

  第86分钟,皮克精准长传,梅西单刀球突入禁区内的射门打在德赫亚脚上弹出。1分钟后,雷耶斯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打中布斯克茨后偏转,巴尔德斯将皮球摘下。普约尔和阿松桑又先后得到黄牌。第92分钟,马斯切拉诺换下伊涅斯塔。第93分钟,乌伊法鲁西对梅西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右脚踝受伤的阿根廷人双手痛苦遮面被担架抬出[点击观看视频]博扬替补出场。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13-德赫亚;17-乌伊法鲁西,15-戈丁,21-佩雷亚,18-多明戈斯(69',3-安东尼奥-洛佩斯);19-雷耶斯,12-阿松桑,8-劳尔-加西亚(66',5-蒂亚戈),20-西芒;10-阿圭罗(52',22-迭戈-科斯塔),7-弗兰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5-普约尔,3-皮克,19-马克斯维尔;16-布斯克茨,6-哈维,8-伊涅斯塔(92',14-马斯切拉诺);10-梅西(95',11-博扬),7-比利亚(78',15-凯塔),17-佩德罗

  (斯科)



更多关于 巴萨 马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