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直言斯科尔斯出尔反尔 生姜头:本打算今夏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02:07  新浪体育
卡佩罗直言斯科尔斯出尔反尔生姜头:本打算今夏退役

斯科尔斯本赛季开局状态极佳

卡佩罗直言斯科尔斯出尔反尔生姜头:本打算今夏退役

弗格森爵士最了解自己的爱将

  新浪体育讯 曼联传奇斯科尔斯此前表示,他很后悔在夏天时拒绝了卡佩罗的召唤。今天,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爆料,35岁的斯科尔斯之所以未能进入英格兰征战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完全是因为生姜头自己改变了主意,而非是曼联老将所说的没有足够的考虑时间所致。

  卡佩罗在接受独立电视台的采访时透露,最初的谈话发生在斯科尔斯和他的助手巴尔迪尼之间。“弗朗哥(巴尔迪尼)晚上跟他谈了,他当时答应了。第二天早上他又说了不,因为他更愿意呆在家中。他跟我说,他太老了,以至于不能踢太多赛事的太多比赛。他更愿意专心为曼联踢球。”

  事实上,斯科尔斯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亲口承认,去年圣诞节时,他确实认为今年夏天自己将会退役了。尽管新赛季开赛后,斯科尔斯被认为是英超发挥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但在他看来,2009年是他职业生涯最糟糕的年份之一。

  “上赛季圣诞节时,我不会认为我还能踢到现在,我当时踢得不好。上赛季开赛前,我伤了三个月,然后从圣诞节开始我的状态就一直不好。我没有踢到我想踢的足够的场次,但你需要在踢得好时才能进入首发。我给自己定了高标准,我想为全队做贡献。如果我不能做到这些,那我留在这里的意义何在。”

  “弗格森主教练很了解我,吉格斯和加里-内维尔在过去几个赛季中也有着相似的表现,我确信本赛季没什么不同。如果我踢得足够好,或许我能踢25或30场球(联赛)。你总是想踢每一场比赛,但在我们这个年龄,你做不到。我想继续从事足球工作,上赛季结束后,我开始了教练资格证书的学习。希望在今年的某一个时刻,我能完成第一部分的学习。”

  (安然)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佩罗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