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炮轰瓜迪奥拉:他毁了我的巴萨梦 不转会就没法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0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和巴萨同时宣布了伊布的转会消息后,瑞典人在诺坎普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短短三天之内,他与瓜迪奥拉的矛盾公开化,离开巴萨之际,他再度开炮向瓜迪奥拉表达了不满,将自己转会的原因全部归咎于巴萨少帅的冷淡。

  “租借期结束,而瓜迪奥拉离开巴萨,你是否会回来?”“我不知道,也不会多说什么。每次我经过那个房间,瓜迪奥拉就会故意离开。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许他害怕看见我。现在,我也算是心满意足了,因为毕竟要转会AC米兰了,我想和他们获得奖杯。“

  伊布对瓜迪奥拉步步紧逼,完成了转会他已经无所顾忌,“你们要想知道问题的所在,最好还是去问瓜迪奥拉,反正我一无所知。问题是教练不想要我了,我不想和他再争什么,也不想浪费时间。所以转会是最好的解决办法,总之是那个哲学家(瓜迪奥拉)打破了我为巴萨踢球的梦想。有那么一段时间,我做什么都无精打采,现在好了,我要做的就是把昔日丢掉的那股精神劲儿找回来。”(何塞)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