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内蒂带伤出战国米露最大命门 莫拉蒂竟称不买小马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马斯切拉诺,我能说的很清楚的是否定的答案。”在国米与罗马的超级杯开始之前,莫拉蒂接受采访时后说由于贝尼特斯的要求,他将想利物浦求购库伊特,而对于后腰的引援,起码从莫拉蒂的这番表态来看,马斯切拉诺或许真的很难来到梅阿查了,而贝尼特斯也开始利用比赛来挖掘球队的现有资源。

  贝尼特斯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坎比亚索和萨内蒂两名后腰,新帅说他要解放坎比亚索,而老队长萨内蒂理所应当的成为了头号防守屏障。不过萨内蒂的身体状态其实并不适合比赛,就在比赛开始之前,他还说:“我在与帕纳辛纳科斯的比赛中受伤了,所以我不想冒险。”

  让受伤未愈的老队长首发出场,这似乎从一个侧面证明了贝尼特斯在后腰位置上捉襟见肘的局面,虽然后腰颇多,但可用之人却不多,面对上任之后的首个正式冠军,面对罗马,不敢有丝毫大意的贝尼特斯倾尽主力,而萨内蒂虽然口上说自己不想冒险,但他的表现却非常出色,第20分钟,国米率先丢球,在卢西奥和萨穆埃尔被突破之后,是萨内蒂追到禁区内试图封堵里瑟的射门。此后由于麦孔压上进攻,萨内蒂在防守对方反击时几乎成为一名右后卫,经常从中场快速回追到边路抢断对手的进攻。

  上赛季穆里尼奥在中场用两名后腰防守,甚至连边路的埃托奥和潘德夫也投入防守之后,但贝尼特斯上任之后表示要解放埃托奥,也要解放坎比亚索,再加上潘德夫的能力所限,在比赛中真正在中场进行拦截的只剩下一名后腰(本场是萨内蒂)。此外,麦孔插上助攻之后,右边路留下的防守空档也需要防守后腰进行补位,如此一来,国米在防守就会出现一大块的空档。

  下半场一开始,萨内蒂被斯坦科维奇替换下场,赛后萨内蒂解释说:“我的下场并不是由于我受伤,而是球队和我共同讨论之后的结果。”如果不是伤病,那么贝尼特斯进行人员调整的用意就是为了更多的考察球员,但替换萨内蒂出场的球员又如何呢?斯坦科维奇上场之后为米利托送出了一记不错的长传,只可惜稍稍大了一些,不过《慢镜头》赛后的评分中,斯坦科维奇只得到了5.5分,全队最低,全场第二低分。但塞尔维亚人也有自己的苦衷,他曾经打过前腰,也打过中前卫,但从来没有打过纯防守型的后腰,让他干脏活累活,显然是强人所难,也不是人尽所能的正确之道。

  在埃托奥锁定胜局之后,贝尼特斯又用马里加换下潘德夫,将球队阵容改成4-3-2-1,后腰风别放置了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和马里加三人,不过比赛最后阶段罗马并没有形成有效的攻势,马里加和斯坦科维奇的防守组合没有收到太大的威胁,但三后腰体系显然好于此前的双后腰体系,也就是说目前的国米队中除了萨内蒂之外,似乎没有人能够胜任单防守后腰的职责,斯坦科维奇和马里加在热身赛中已经证明自己无法胜任这一位置,而莫塔更适合取代的是被解放的坎比亚索的位置,至于蒙塔里,国米现在关心的是将他加入到库伊特的位置。而联系到莫拉蒂和霍奇森分别透露国米不买马斯切拉诺,国米这个命门确实令人感到忧心。

  (卞卡)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马斯切拉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