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发布会瞌睡被指如小学生 梅西:中国赛上场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6:13  东方体育日报

  梅西把头低了下去,然后趴在放在桌子上的双手之间,仅仅两秒之后,梅西就把头抬了起来。就在这一瞬间,全场无数台摄像机和照像机的闪光灯,对着梅西乱闪。

  昨天下午,“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梅西和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一起出席。梅西看上去很疲倦,但现场的媒体又很热情,这个时候梅西尽量让自己不睡着,用一个现场记者的话说:“梅西就像是个在课堂上努力让自己醒着的小学生,如果让他一沾床,他马上就能睡着。”

  球迷和媒体很激动,但梅西却睡眼朦胧。从走出来的那一刻开始,梅西似乎一直在努力地睁着眼睛。世界杯结束后,西班牙国脚到现在还在放假,但梅西却已经跟随球队开始训练比赛了,也难怪阿根廷人感到疲劳。

  坐下后,梅西先是摸着自己的手臂,然后低下了头。一旁的瓜迪奥拉和翻译不时聊上几句,梅西却一句话也没有,看见梅西这么冷漠,翻译干脆把凳子搬到了瓜迪奥拉身边。开始介绍现场嘉宾时,每个被介绍到的都会起身,但梅西只是略略一笑,用手打了个招呼,屁股却是一动也不动。

  等发布会开始后,梅西的困意就更浓了,有好几次都把头趴在两手之间。当组委会安排梅西和北京体育局的领导交换礼物时,梅西居然半天才反应过来,起身走到桌子前。

  在发布会上,梅西面对大部分问题,似乎都有些“魂不守舍”,有些答非所问。不过面对怎么看待马拉多纳从阿根廷国家队下课的时候,梅西第一次公开挺马拉多纳:“我没有想到,他在世界杯后就会离开,我本来希望他能够一直执教下去,但这就是足球。”至于4年后能不能带领阿根廷队在巴西世界杯上夺冠,梅西说:“我们有很多地方需要去改变,4年还很远,现在我还不能说我们能不能夺冠。”

  不过也许是被中国球迷和媒体所打动,在韩国热身赛上“被迫”上场的梅西,这次说:“球员对比赛都很渴望,我觉得我的身体参加比赛没有问题。”瓜迪奥拉也给中国球迷带来了好消息:“从技战术角度来看,梅西在中国的比赛肯定会上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