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重购麦孔突传重大转机 经纪人:只等莫拉蒂拍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当皇马即将无法完成购买麦孔的计划时,这桩转会似乎又出现了重大转机。

  麦孔的经纪人卡里恩多再次发话,声称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和皇家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必定会就麦孔转会一事达成协议。“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国际米兰的最终决定,但最终双方会达成协议的,”卡里恩多称。

  而就在一天前,麦孔经纪人卡里恩多声称,麦孔已经就个人合同与皇马达成基本共识。此前,卡里恩多曾前往马德里,与皇马谈论麦孔的个人合同,但因为皇马坚持只给麦孔最多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卡里恩多表示麦孔将会留在国际米兰。

  卡里恩多同时指出,本周国际米兰队从美国返回后,莫拉蒂将与麦孔正式会谈。他还说,弗洛伦蒂诺和莫拉蒂之间的良好关系将是交易达成的关键。

  此外,卡里恩多还透露,他曾经前往巴伦西亚和巴塞罗那推销麦孔,但鉴于莫拉蒂和弗洛伦蒂诺之间关系很好,一旦莫拉蒂决定出售麦孔,他就应该会卖给皇马。在麦孔与皇马之间没有个人合同的冲突时,卡里恩多表示,“转会将由莫拉蒂决定”。

  据卡里恩多称,国际米兰有意“换取现金平衡账目”,因此,将麦孔这样一名优秀球员挂牌出售是在“情理之中”。

  最后,卡里恩多表示,如果有关麦孔转会的谈判陷入僵局,“穆里尼奥有可能会亲自联系莫拉蒂,他是莫拉蒂一直信任的人。”

  (KKGonzalez)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麦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