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亲口证实加盟曼城:我们曼彻斯特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真的要走了! 这次是他亲口证实的消息,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在国际米兰出发赴美的前一天晚上,他的朋友们还在问他:“曼城到底什么时候把你带走?”而现在他明确地回答他的朋友:“我们曼彻斯特再见。”

  实际上,几天之前巴洛特利就已经知道了自己将肯定转会曼城的结果,他已经和他在米兰的一些最要好的朋友们举办了一次告别Party,这也是他将告别国际米兰的最好证明,而这告别在今天成为了现实。当地时间今天早上,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报道,曼城和国际米兰两家俱乐部已经在昨天夜里就巴洛特利的转会达成一致,虽然现在巴洛特利在形式上仍然是国际米兰的球员,两家俱乐部将会很快正式完成转会手续。说来也巧,两家俱乐部将在7月31日进行一场友谊赛,届时巴洛特利将很有可能第一次身披曼城的战袍,迎战的却是自己的老东家。

  据悉,巴洛特利的转会费达到了3500万欧元,而他已经在一份长达5年的合约上签了字,他将在周三之前向曼城俱乐部报道,紧接着在周六曼城将迎来与国际米兰的友谊赛。(瓶子)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