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乌龙+漏勺送对手大礼 安切洛蒂:小将遇到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2:11  体坛周报

  在蓝军今夏第2场热身赛中,世界杯的参赛球员们依然没有亮相。442菱形中场的阵容仍是以青年军为主,只有米克尔和埃辛两元主力。埃辛此役担任队长,状态良好,看上去膝伤对他已没有影响。而阿莱士的受伤则使布鲁马从右闸移镇中路,结果荷兰小将刚开场便乌龙宴客。而首发门将特恩布尔此后更有超低级失误,二号门将已肯定归属伊拉里奥。

  第6分钟,埃里克森右路传中,布鲁马前点头球解围却不慎顶入自家大门。第24分钟,迪桑托直传被后卫挡出,斯特里奇22码外得球大力低射扳平比分。仅过2分钟,斯特克伦伯格大脚开到前场,特恩布尔到禁区边缘接球时意外滑倒,狼狈不堪中被德容断球打入空门。下半时中段,随着安切洛蒂调兵遣将,蓝军改打433,斯特里奇突前,迪桑托和辛克莱分居左右,但这批小将并未创造更多机会。第90分钟,阿贾克斯经过连续传切后,布林德右侧传中,韩国前锋石玄俊铲射破门锁定胜局。赛后,安切洛蒂表示:“对我们的小将来说,这场球比上一场打水晶宫更有难度,我们需要提高,但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切尔西阵容(442):特恩布尔(46’伊拉里奥)/B。克利福德(46’查洛巴)、布鲁马、范安霍尔特(64’罗恩·因斯)、贝特兰德/埃辛(73’科克)、米克尔(83’C。克利福德)、迈凯克伦(46’辛克莱)、马蒂奇/斯特里奇、迪桑托(64’拉尔科维奇)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