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策尔德透露蒿俊闵将让出7号 马加特披露其位置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效力皇马多年的球星劳尔将离开伯纳乌,而媒体透露他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本赛季征战欧冠联赛的德甲亚军沙尔克04队,德国媒体普遍认为,劳尔的到来将会让德甲联赛整体上变得更有吸引力。

  劳尔即将来到沙尔克,这也带来了一个让国内球迷关注的话题,目前身穿7号球衣的蒿俊闵,将失去此号。目前看起来这个可能已经越来越大。

  而已经加盟沙尔克04队的德国后卫,和劳尔同在皇马是队友的梅策尔德表示,虽然7号球衣现在是蒿俊闵穿着,但是这个号码“很快就会归属给劳尔”。

  同时正带队在训练,击败奥地利萨尔斯堡红牛队之后,主帅马加特也分析了球队的问题,但是他回避了有关劳尔号码以及年薪等问题,而是重点分析了球队的现状。

  对于蒿俊闵是改踢左后卫,还是引进一名新援,马加特分析到,“蒿俊闵在训练营开始阶段就一直在这里努力,但是他现在是一个不确定的元素,对于我们和他来说,更好的一点就是做出相应的改变”。

  显然从马加特的话语来看,蒿俊闵新赛季可能很难踢自己习惯的右前卫的位置,位置上的不固定也让他在球队中的位置很难和新来的明星人物劳尔去争夺球衣号。

  (PIPPO)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