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宣布费迪南德复出仍需6周 吉格斯:爵爷执教到75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09:49  新浪体育
曼联宣布费迪南德复出仍需6周吉格斯:爵爷执教到75岁

费迪南德

曼联宣布费迪南德复出仍需6周吉格斯:爵爷执教到75岁

弗格森身体很不错

  新浪体育讯 曼联后防铁闸维迪奇上周末与俱乐部续约,这令主帅弗格森非常高兴,尤其是在主力中卫费迪南德要继续因伤缺阵六周的情况下,维迪奇的续约显得非常重要。

  “与一名球员续约并不容易,特别是当这名球员踢得很好、而且还是名外国球员时,尤为如此。维迪奇身上经常有这样那样的传闻,但我们从未有一种他真的想离开的强烈感觉。到最后,我们成功的与他签订了4年的新合同。我们很高兴,他是一名极为出色的中卫,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谈判或许持续了很长的时间,但我们几个月前就已准备好了,我们签下了斯马林。在后防线上备好强援是非常重要的。”

  费迪南德因为世界杯前的膝盖韧带伤势,将继续缺阵至少六周的时间,他将错过新赛季第一个月的赛事。这样,费迪南德将铁定错过8月8日曼联战切尔西的社区盾;以及主场战纽卡斯尔、客场战富勒姆、主场战西汉姆的联赛,弗格森确认了这一消息。“里奥很可能还得等待六周,这是膝盖韧带的伤,你必须对此十分小心。”弗格森同时确认,队长加里-内维尔和右前卫瓦伦西亚也已恢复了训练,“在从小腿伤势中恢复过来后,加里重新恢复了训练,准备为赛季初做准备;周一,瓦伦西亚也将会完全恢复训练。欧文做了很多极为出色的工作,但复出的日期要比加里和瓦伦西亚迟一点,我不认为他已为赛季初做好了准备。与预定日期一样,安德森将会在9月底复出;而哈格里夫斯将继续留在美国,直到他已准备复出。”而爵爷也透露,本周三对阵美国大联盟全明星队的比赛,很可能成为新援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在曼联的处子秀。

  让弗格森高兴的是,尽管范德萨今年10月份就将年满40周岁了,但荷兰门将并不急着退役。“在过去的三到四年的时间里,我听过很多这样的疑问。有时候你会令自己感到惊讶,你效力于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踢英超联赛、欧冠联赛,有机会赢得冠军和奖杯,跟联盟中最好的球员竞争。我仍然十分享受这些。”

  爵爷前几年曾经透露,70岁前他肯定退役,而今年12月31日他就将满69周岁,但现在吉格斯透露,爵爷要等到75周岁时才会选择退休。

  “教练(的身体)还像以前一样好,还将继续执教很长时间。坦率的讲,在未来5年内,我很可能还能看到他作为曼联的主帅,甚至到75岁。只要他是健康的,他就渴望继续下去。在他身边有一支伟大的球队,他还有远离足球的激情,比如赛马,因此当他回到足球赛场上时,他就恢复起了激情。事情发生变化了,他变得更加老练了,他不再像20年前那样让人害怕了。

  “在我的头脑里,我仍然感觉自己是25岁,在更衣室内,我没有老家伙的感觉。我跟年轻球员相处的很好,我们是球员,能分享一些相同的爱好。我现在正在学教练课程,我想当我的球员生涯结束时就能准备好了,但此刻我还没有计划。”

  (安然)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费迪南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