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6人入FIFA世界杯最佳阵容 博斯克最佳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23:03  新浪体育
西班牙6人入FIFA世界杯最佳阵容博斯克最佳主帅

首次捧起大力神杯的西班牙成为了这次评选的最大赢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本届世界杯的最佳阵容,夺取冠军的西班牙队成为了最大赢家,除了6名球员入选最佳阵容外,主教练博斯克还当选了最佳主帅。

  入选这份阵容的西班牙球员包括卡西利亚斯、普约尔、拉莫斯、伊涅斯塔、哈维以及比利亚;除西班牙以外,德国队有拉姆以及施魏因斯泰格入选成为了人数第2多的球队,打入决赛的荷兰有斯内德入选;另外这份名单还包括来自巴西的后卫麦孔以及乌拉圭射手弗兰。

  由于FIFA的世界杯最佳阵容是由网友投票得来,因此这次的名单出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整条后防线竟然有三名右后卫(拉姆、麦孔、拉莫斯)入选。

  国际足联世界杯最佳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西班牙);

  后卫:拉姆(德国)、普约尔(西班牙)、麦孔(巴西)、拉莫斯(西班牙);

  中场:斯内德(荷兰)、施魏因斯泰格(德国)、伊涅斯塔(西班牙)、哈维(西班牙);

  前锋:比利亚(西班牙)、弗兰(乌拉圭)。

  最佳主帅:博斯克(西班牙)。

  (AUV)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班牙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