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24小时离任利物浦 国米0价可挖欧冠神奇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足总官方宣布卡佩罗将留任到2012年欧洲杯之后,希丁克的经纪人虽然确认收到了莫拉蒂的电话邀请,但荷兰人离开土耳其帅位仍是“不可能”的事情。虽然据媒体报道莫拉蒂看上的主帅大多数都不需要分心世界杯,但国际米兰显然并不愿意球队的主帅人选在未来一个月时间内仍然悬而未决,因为倘若到7月份三冠王还在等待主帅人选,那么球队的引援计划将会大大滞后于其他竞争对手。

  不过这种情况很可能在世界杯开赛前得到解决,据BBC、《泰晤士报》、天空体育等多家英国权威媒体报道,贝尼特斯将在未来两天内离开利物浦的帅位,而正在寻找新任主帅的国际米兰很可能是他的下一站。

  BBC的记者丹-罗安指出,贝尼特斯在周二与自己的经纪人进行了会谈,而利物浦的董事会则在周三进行了闭门磋商,会议一直持续到英国时间23:30分才结束,会议的主题就是讨论解雇贝尼特斯。虽然贝尼特斯的经纪人称:“知道的事情都已经说过了。”但罗安则认为:“贝尼特斯现在还在度假,但如果俱乐部做出决定决定了,那么他就会在周末之前离开利物浦。”

  而在《泰晤士报》看来,贝尼特斯离任不会拖到周末决定,《泰晤士报》称,贝尼特斯将在24小时之内自己离开执教了6个赛季的安菲尔德球场。

  贝尼特斯是在2004年6月正式成为安菲尔德的主人,在他带领下,利物浦在欧冠决赛中史诗般的逆转AC米兰夺得冠军,但在刚刚结束的09-10赛季,利物浦的表现非常糟糕,在联赛中只排名第7,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在曼城突然崛起的情况下,贝尼特斯要求俱乐部拿出充足的转会资金以夺回欧冠席位,但利物浦的美国老板却在夏天忙着出售俱乐部,这也萌生了贝尼特斯离开的念头。

  贝尼特斯与利物浦在2009年重签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合同规定的毁约金是1600万英镑,但财力捉襟见肘的红军并不愿意为西班牙人支付如此高金额的赔偿,BBC透露,利物浦现在希望寻找一个折中的方案,仅支付给贝尼特斯300万英镑。

  本周一,莫拉蒂就对记者表示:“我总是觉得贝尼特斯是一名非常好的教练,只不过他现在还在利物浦。”但如果利物浦与贝尼特斯解约,那恐怕就意味着西班牙人入主国际米兰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据此前的媒体报道,莫拉蒂已经为贝尼特斯开出了9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而这份年薪相当于贝尼特斯在利物浦的两倍,但如果利物浦主动和贝尼特斯分手,那么莫拉蒂就可以节省下为贝帅支付毁约金的费用。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