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欲购伊布经纪人确认罗比回归 大将曝曼城暗挖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冲击联赛前四为目标的曼城上赛季功亏一篑,为了能出现在欧冠赛场,今夏英超新贵将继续在转会市场豪掷千金。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曼城有望得到巴塞罗那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比利亚以3400万英镑加盟巴萨后,加泰罗尼亚军团的锋线配置更加豪华,但不菲的转会费也迫使他们出售大牌平衡收支,而伊布就成为不错的砝码。

  据悉,曼城主帅曼奇尼非常欣赏伊布的球技,他将不会放过这个可以获得顶尖前锋的机会,同时在这场伊布争夺战中,曼城还必须防止尤文图斯重新迎回旧部。

  后卫位置上,曼城中场德容向俱乐部推荐国家队队友范德维尔,后者的身价大约在1000万英镑左右,阿森纳同时对他保持关注。22岁的范德维尔目前效力于造星工厂阿贾克斯,入选了荷兰世界杯大名单。“我知道范德维尔在曼城的目标名单上,”德容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透露,“我希望球队能签下他,这样我们将得到一名非常出色的右后卫。我已经向球队教练这样提议过了。”

  可能在今夏离队的球员方面,中场爱尔兰成为曼联和热刺的竞逐对象。《运动生活》报道称,尽管手握曼城开出的丰厚合同,曼奇尼治下无法得到足够出场机会的现实,还是令爱尔兰萌生去意,但队友圣克鲁斯希望爱尔兰留下来证明自己。“他是一个好人,也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我认为如果他走的话,俱乐部每个人都会感到失望。他是一个伟大的天才,”圣克鲁斯表示,“上赛季对他很难,得不到首发位置,但既然身处在一支总是有新球员加盟的球队,这种情况就难以避免。每个人都很难。”显然,圣克鲁斯一方面是在说给爱尔兰听,也是在说出自己的感受。

  此外,被租借到巴西桑托斯队的罗比尼奥,将在八月结束租约,其经纪人接受意大利媒体《itasportpress.it》采访时确认巴西人将在八月份回到曼城,经纪人同时否认收到AC米兰对罗比尼奥有过报价的传闻。

  另据《每日星报》报道,由于曼城22岁的中场亚当-约翰逊,在周一英格兰对阵墨西哥的友谊赛中上演国家队处子秀,根据合同约定,曼城必须支付给约翰逊的前俱乐部米德尔斯堡100万英镑。约翰逊直到第85分钟才被替换上场,折算下来,他的每分钟出场都令曼城掏出20万英镑!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伊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