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皇马主帅指责主席乱政:曾坚持留斯内德和罗本被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佩莱格里尼从皇马正式下课,谈及自己在皇马的一年,佩莱格里尼认为自己的命运从他上任第一天开始就已经注定。

  佩莱格里尼表示并不后悔自己决定执教皇马,并坚称自己在皇马的执教成绩不错。智利人说:“执教皇马从来都是任何教练的梦想,但如果达不到人们期待的结果,就将面临非常大的压力。我很满意我执教球队时所做的。我们在联赛中创造了历史,拿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分数,如果不是那样一支巴萨,我们将赢得联赛冠军。”

  佩莱格里尼同样也不得不承认他在国王杯中和冠军联赛中的拙劣表现,“我们在国王杯和冠军联赛中首回合的表现非常糟糕,而回到下回合,一切都可能发生。”佩帅再次强调他在联赛中的表现,“在联赛中我很高兴我们打进了102球,我们赢得了在伯纳乌19场比赛中的18场,不管怎样,我们总能感受到球迷们对我们的支持。”

  但联赛中96分的成绩并不能掩盖佩莱格里尼在拥有C罗和卡卡等一干巨星的情况下了无一冠的窘境。但佩莱格里尼解释球队的建设并不出自他的意愿,佩莱格里尼说:“我希望留下斯内德和罗本,但我在皇马并没有话语权来决定我的首选,如果是克里斯蒂亚诺、卡卡、斯内德和罗本。”

  佩莱格里尼透露,早在去年8月他就与主席弗洛伦蒂诺之间形如陌路,他说:“从8月开始就不和他说话了。我想更明白的知道他是主席而我是教练。”佩莱格里尼还表示,他在等待弗洛伦蒂诺告知他被解雇的消息时“等待了很久”,并坚持认为“当你看到主席伸出手握手告别,但我必须说,我为我执教皇马而感到自豪。”

  佩莱格里尼认为他在执教皇马的过程中“从没向球员球员们施加过压力”。佩帅还透露,在执教皇马“今年最大的问题是伊瓜因和本泽马”。关于斯内德,佩莱格里尼补充道,“留下斯内德,范德法特将没有位置。然而,第二天他去了国际米兰。”(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