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飞翼直言06年不该踢世界杯 自信本届能踢上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年轻边锋沃尔科特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便成为了英格兰阵中的一员,但他认为自己那时并不应该得到国家队的位置。

  当埃里克森公布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英格兰23人名单时,沃尔科特的名字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这位效力于阿森纳的小将,当时甚至还没有为枪手在顶级联赛中出场。

  四年过去了,沃尔科特如今已是活跃在阿森纳边路的一把利刃,在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上,他也将会在英格兰队中扮演重要角色。

  沃尔科特表示现在一切都已经不同了。他认为自己将会是英格兰阵容的一部分,四年的历练已经让他成熟,他可以经受住大赛的考验。

  “和四年前相比,我感觉非常不同。那时的我还是一个孩子,有着一张娃娃脸,”沃尔科特解释说,“我既然当时还没有在英超联赛亮相就不应该去德国踢世界杯,我知道这一点。”

  “现在我已经在英超赛场上打拼了,获得参加世界杯的资格才理所当然,我会做好的,”如今的小老虎已经非常自信,“虽然我看起来经历了很多,但我才只有21岁。2006年去德国参加世界杯给了我很大的压力,那并不是我要求的。”

  “我在周围的优秀球员身上学到了很多,比如如何应对压力和处理场外事物。如果我有机会去南非的话,我还要算是有世界杯经验的球员呢,那看起来棒极了。”

  沃尔科特将同伦农,赖特·菲利普斯甚至是乔科尔和米尔纳竞争中场的位置,他并没有获得主教练的任何许诺。

  在英格兰3:1击败墨西哥的热身赛中,沃尔科特踢了77分钟,他希望在接下来同日本队的比赛中能有出色的发挥,这样才能够打动卡佩罗,进入最后的23名单。

  “我感觉自己应该占据英格兰的右翼,希望我会登上去南非的飞机,”沃尔科特继续说,“英格兰队在右路有很多世界级的球员,那里的竞争非常激烈。”

  “我认为没有任何人的位置是稳固的,我们还需要加倍努力,我们上一场发挥的很好,”沃尔科特表示,“我希望周日可以上场,再踢一场好球。”(威尔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