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小将获20岁的第一个阴影 拥挤中场还需努力争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4: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没有能够拿到冠军联赛的奖杯,自然让拜仁上下感到十分失望。所有人都为穆勒在下半场开始后的射门感到惋惜。主帅范加尔说:“正常情况下,穆勒是个冷静的射手,可他在今晚的表现太紧张了,这是他与米利托的差距。”年轻的穆勒错过了拜仁最好的射门机会,如果能够将比分扳平,也许比赛会向另一个方向发展。

  穆勒在赛后显得格外沮丧:“我们上半场表现不太好,第46分钟的机会对我来说很痛苦。这也说明了为什么我现在的感觉这么糟。”当时下半场刚刚开始,穆勒就在门前有一次射门的机会,整个赛季都表现出色的穆勒,在最重要的一个时刻失去了冷静的心态,他选择了发力铲射,方向太正的射门被塞萨尔双拳封出。

  这个瞬间凸显了拜仁与国际米兰之间的不同。国际米兰的球员经验丰富,米利托的两次射门都显得十分冷静,而第一次出现在这样重大场合的穆勒却表现出了稚嫩的一面。《世界报》评论中指出,要想拿到三冠,如今的拜仁成熟度不够,抓不住稍纵即逝的机会,也缺乏勇敢向前的勇气。

  这是成长中的代价,主席霍内斯也说:“我认为穆勒没有什么可以指责的地方,他应该尽快的忘记这场比赛。”范加尔也不希望一场比赛影响了这名新星:“打到现在穆勒的表现已经很出色了,他会很快摆脱今天的阴影。”20岁的穆勒还有着远大的前途,不过未来他也要面对更多的竞争。

  里贝里续约、克罗斯的回归让拜仁的中场变得十分拥挤。里贝里、罗本、施魏因施泰格和范博梅尔四名球员之外,只剩下一个首发位置留给穆勒和克罗斯进行争夺。范加尔虽然信任穆勒,但是克洛斯也是在他的要求下归来的。穆勒要保住主力位置,必须在夏季的训练营中付出更多的努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