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穆里尼奥必挖切尔西飞翼 竟欲打包兰帕德德罗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2:15  新浪体育
英媒曝穆里尼奥必挖切尔西飞翼竟欲打包兰帕德德罗巴

穆里尼奥将在英超疯狂采购?

  新浪体育讯 刚刚带领国际米兰创造了三冠王的辉煌,但或许仅仅48小时之后,穆里尼奥就将成为新银河战舰的领航人。《每日邮报》称,这位葡萄牙籍主教练将于西班牙当地时间的周一,与弗洛伦蒂诺会晤之后,正式确定他的皇马之旅。

  当然,作为世界第一高薪教练,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并非没有条件。《每日邮报》宣称,他已经为弗洛伦蒂诺开出了一份包含了6名巨星的顶级采购单。这其中麦孔卢西奥来自前东家国际米兰,此二人是助蓝黑军团摘取欧洲冠军的股肱之臣;德罗西则是出自前竞争对手罗马队,他也是本届世界杯赛上,意大利队的中场核心;而阿什利-科尔兰帕德则是穆里尼奥在执教切尔西之时,就结下了师徒缘分的;至于杰拉德,红军队长一直是葡萄牙人垂涎的目标,此前《每日邮报》披露,皇马高层已经为他开出了一份2500万英镑转会费,为期3年且高达17万英镑周薪的合同。

  《每日邮报》透露,在这份6人的引援名单中,尤以切尔西队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最被穆里尼奥重视,葡萄牙人甚至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一份高达2500万英镑的报价。但这位英格兰左后卫目前还与斯坦福桥余下四年合同,蓝军高层并不愿轻易放走他,穆里尼奥想挖走这位昔日爱将也并非易事。这位即将年满30岁的左后卫,本赛季曾遭遇脚踝的伤病和“性丑闻”的短暂低迷,但复出之后科尔立即恢复了勇猛的状态,并夺回了切尔西的主力位置。阿什利-科尔本赛季在英超中出战27场,且有4球入账。《每日邮报》推测,阿什利-科尔并不排斥去西班牙开始新的旅程,在与谢丽尔的婚姻走到尽头之后,科尔希望在“不夜之城”马德里,重新找回自己的另一半。

  而《太阳报》则认为,穆里尼奥入主皇马后的首选目标,还是当年他在斯坦福桥的那批老臣,德罗巴、兰帕德、埃辛、阿什利-科尔甚至是门将切赫,都将是葡萄牙人重点考虑的。除此之外,利物浦的两位核心杰拉德和托雷斯也是其垂涎的目标。《太阳报》称,穆里尼奥今夏手握1亿英镑的转会资金,来为银河战舰重建。且倘使利物浦前锋托雷斯因为其马德里竞技的背景,而不愿意加盟伯纳乌的话,穆里尼奥将把这1亿英镑的转会费用来砸向鲁尼、阿德巴约和范佩西之中的一人。《太阳报》透露,曼联前锋鲁尼是其在切尔西时期就一直向往的锋线人选。

  除此之外,《太阳报》认为,穆里尼奥将从前东家国际米兰挖来的旧臣是米利托、斯内德和塞萨尔等人。

  (陈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