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皇马得到巨星却错卖1块宝 伊布换埃托奥很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穆里尼奥已经明确表示离开,不过时隔45年重夺欧冠,收获意大利的首个三冠王,这样的辉煌战绩仍然足以让莫拉蒂愉快的度过整个夏天。

  三冠王的经历虽然美妙,但是过程却非常艰苦,“冠军杯比赛,必须做出非常大的努力,我们全年都必须面对像与巴萨的比赛。”说起去年的欧冠比赛,“穆里尼奥知道去年在曼彻斯特的表现没有达到我的要求,当时我非常生气,无法接受谁的解释。教练知道我的要求,而今年的表现非常出色,今天早上当读到报纸说我们是三冠王,我就想起去年的巴塞罗那非常神奇,而现在我们也一样了,不可思议。”

  去年夏天国米与巴萨的交易,被看作是蓝黑军团本赛季成功的原因,谈起这笔交易,莫拉蒂说:“埃托奥具备非常职业的品质,他为所有的人做出了专业的示范,他牺牲了自己的位置,甚至回到后场来参与防守。虽然我非常欣赏伊布,但我只能说非常遗憾,这是一笔非常幸运的交易。”

  萨内蒂在37岁的高龄,终于在坚持效力15年之后得到了最大的回报,莫拉蒂评价老队长说:“我真的为他开心,当他把奖杯放在头上的时候,我看到他非常非常的满足。”而关于去年捡了大便宜的斯内德,莫拉蒂更是显得得意:“他非常活跃,当然皇马得到了像卡卡和C罗这样的重要球员,但他们也失去了斯内德。”随后莫拉蒂回忆起了第一次见到斯内德的情况,“当布兰卡和穆里尼奥将他买来的时候,我很开心,斯内德的愿望是向皇马证明他们卖掉自己是错误的,教练和队友都很欢迎他到来,而他也非常认真,然后他为球队贡献了一切。”

  坎比亚索在夺冠之后穿上法切蒂的球衣,而法切蒂也是国米在经历黑洞之后复苏的功臣之一,莫拉蒂回忆起昔日的战友,“很遗憾已经离开了我们,没能看到球队获得冠军杯,球员能够怀念法切蒂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坎比亚索穿上法切蒂的球衣,他是一个好小伙子,这个举动不应该被忘记。”

  国际米兰三冠王到手,将有希望收获1亿资金,不过虽然莫拉蒂此前投入不计成本,但现在他已经非常谨慎了:“我们必须注意自己的经济状况,因为现在世界经济情况并不好。但国际米兰一定要维持自己的高水平。”近几年布兰卡运作的国米转会不断制造巨大惊喜,“布兰卡非常出色,他在转会市场的成功是由于他的专心和知识,他视野非常开阔,然后运作决定性的转会。我非常欣赏我身边的人,我很感激他们。”

  最后莫拉蒂谈到马德里这块福地,“除了米兰,马德里是我心目中最爱的城市。”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