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否认米利托随穆帅赴皇马 钦点国米新帅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4日米兰消息,穆里尼奥要走了,他也将带走“关键先生”米利托?不,至少莫拉蒂不会答应。而欧冠决赛前莫拉蒂与穆里尼奥已经失和的秘闻在周日也被意大利媒体披露出来。

  [最快赛事速递,最新明星动态,最潮体坛花边……敬请免费订阅新浪体育微博]

  欧冠捧杯之后,独进两球的米利托对穆里尼奥大加赞扬,称国米三冠王最大功臣是主教练,而且王子对穆里尼奥去年夏天把他从热那亚签到国米表达了感激之情。米利托公开表达穆里尼奥的知遇之恩,也让意大利媒体猜测他是否会跟随恩师去皇马。

  莫拉蒂昨天表达了不同的观点,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莫拉蒂说,“迭戈(米利托)与穆里尼奥的情况不同,穆里尼奥的合同条款是只要支付违约金就可以走人,而迭戈的合同没有这样的条款,他不会离开国米”。

  与此同时,安莎社报道称,莫拉蒂对穆里尼奥在夺冠之夜表示离开国米去皇马很不高兴。虽然两人此前一团和气,但两周来穆里尼奥即将执教皇马的消息已经让国米主席有些恼怒,只是两人都为了欧冠决赛而极力克制。甚至在欧冠决赛前两天,莫拉蒂与穆里尼奥深情拥抱,其实也是在跟媒体作秀,目的就是稳定队员情绪。

  “队员会看报纸,我也看报纸,我认为时机不是很好。我们之间没有就留任和走人问题有过直接对话”,莫拉蒂说,“我认为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真诚的沟通解决。他很了解我,知道在决赛前不该做什么,他知道我希望今年一切顺利结束”。

  对于穆里尼奥可能离开国米去皇马的原因,莫拉蒂分析认为,“我相信最大的理由还是皇马所能给予他的挑战,职业生涯再攀高峰是最重要的。当然,也许还有钱的因素”。

  绅士莫拉蒂依然保持着他的风度,尽管他对穆里尼奥离开的方式很不满意,但还是没有恶语相向。而对于未来的新任主教练人选,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米哈伊洛维奇最有希望。

  莫拉蒂说,“未来主帅要懂得如何保持一个好的团队,他需要有强烈的个性,而不是穆里尼奥的复制品。他必须是一位值得我信任的主教练,我们不能再冒险。”谈到米哈,莫拉蒂说,“米哈伊洛维奇拥有优秀教练的特质,他的进步很快,,球员们尊重他, 很多都把他当成朋友,而国际米兰也和他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在曼奇尼时代,米哈伊洛维奇是他前者的助理教练,莫拉蒂说,“曼奇尼和穆里尼奥不同,但是他们有两点是一样的,他们都有天赋,有勇气。考虑到喜好和尊重,我希望选择米哈伊洛维奇,但说实话我现在还没有做出决定。”

  莫拉蒂还谈了卡佩罗,他说:“他的近况很好,在英格兰国家队做的不错,所以几乎不可能让他来到国际米兰,”此外,莫拉蒂还点评了巴乔入主的可能,“他有可能成为一个伟大的教练,他是个聪明的人,但他现在还没有做好准备,我甚至不知道他是否希望现在就成为一个教练,可能他会进入俱乐部,我们拭目以待吧。”

  英国媒体已经开始在分析穆里尼奥会挑选哪些球星充实银河战舰的火力。《每日邮报》称穆里尼奥会引入切尔西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而《泰晤士报》则认为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会成为皇马新的中场指挥官。

  (内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