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穆帅留马德里未返米兰 错过狂欢下周签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1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乘坐的专机,在西欧统一时间23日凌晨4点58分,在米兰的马尔奔萨机场着陆,3分钟后,萨内蒂、科尔多巴等人第一批走下来飞机,但是在球队取得欧冠联赛冠军的回程中,却没有穆里尼奥的身影。周日凌晨,在梅亚查球场狂欢的5万多国际米兰球迷,自然也无法看到穆帅了。

  [最快赛事速递,最新明星动态,最潮体坛花边……敬请免费订阅新浪体育微博]

  经米兰和马德里多方面证实的消息,穆帅在欧冠决赛后,并没有登上国际米兰的大巴,而是留在了马德里。这也就越发证实了穆帅下赛季将执教皇马的消息。据悉,穆里尼奥将在周日休息一天,并且于下周一开始,正式就合同细节,特别是新球队的组建,与佩雷斯会面。“我有些难过,但是我并不亏欠国际米兰什么,因为我能够为国际米兰做的,我已经都做了。”这大致上说穆帅最后的临别感言。(新浪前方报道组董希源 马德里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