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突传巴洛特利训练中受伤 蓝黑妖童恐缺席欧冠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冠决赛在即,穆里尼奥肯定是希望自己的球员都能健康的迎接在伯纳乌的这场决战,但现在他的愿望可能要落空了,在当地时间今天早晨的训练中,巴洛特利受伤,很可能错过周六的欧冠决赛。

  国际米兰在夺冠后休假了一天,于今天早上恢复训练的,但是在一场小场地对抗比赛中,巴洛特利在对抗中受伤,左大腿肌肉感到疼痛,国际米兰的队医将在未来24小时内做出诊断,不过从目前传来的消息,巴洛特利的伤势不是太轻。

  由于潘德夫也没有完全从伤病中恢复,身体状态不是很好,此前,有消息称巴洛特利有可能在欧冠决赛中首发出任边锋,在近期的比赛中,他已经回到了国际米兰的阵容当中,并重新得到了信任。但目前他的伤病可能会令穆里尼奥大伤脑筋。

  不过穆里尼奥有在重大赛事之前玩“烟幕弹”的“前科”,此前在欧冠客场对切尔西的比赛中,就曾传言斯内德感冒发烧,但斯内德在那场比赛发挥极佳。当然,客场对巴萨之前传言斯内德受伤一事的确不是假的,那场比赛斯内德虽然勉强带伤上场,但的确身体状况很差。

  此外,除了巴洛特利,国际米兰年轻的中场马里加也在训练中因为队友的一次凶狠的铲球而扭伤了脚踝,被迫中止了训练。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