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终身合同锁定中场大将 两大门将遭曼联阿森纳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米收获双冠王,虽然赛季还没有完全结束,本周末的欧冠决赛将是国米一年来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不过在经历了一个极尽完美的赛季之后,莫拉蒂对这支球队充满了信心,穆里尼奥说:“国米已经不同,有没有我都一样。”莫拉蒂首度承认穆里尼奥将离开之后,国米主席开始着手本赛季功臣球员的续约工作。

  此前媒体透露萨内蒂将是莫拉蒂第一个续约的球员,不过现在看来,斯坦科维奇的续约谈判赶在了老队长之前,《全市场》称,斯坦科维奇的合同将会延长到2013年,据报道,塞尔维亚人已经准备好在新合同上签字了,但考虑到在马德里的欧冠决赛,官方续约消息最早将在下周公布,如果这份合同生效,斯坦科维奇几乎就将在国际米兰退役了。

  由于穆里尼奥的到来,斯坦科维奇一度险些加盟尤文图斯,但他选择留在梅阿查,并获得了穆里尼奥的信任。冬歇期期间,媒体就称莫拉蒂准备给斯坦科维奇一份终身合同,但那段时间国际米兰联赛战绩不佳,欧冠前景不明朗,莫拉蒂亲自叫停了包括斯坦科维奇、萨内蒂在内的几名球员的续约谈判。现在双冠王已经到手,全满贯还差一场比赛,莫拉蒂也有了足够的好心情嘉奖爱将。

  虽然合同尚未到期,不过巴洛特利仍是国米今夏最关心的对象,此前与俱乐部关系不佳的蓝黑神童不断与各大豪门发生联系,拉伊奥拉也说过:“巴洛特利今夏肯定离开国米。”近段时间巴洛特利和球队关系不断改善,和球迷之间的矛盾也得到化解,战胜巴萨后巴洛特利激动落泪,联赛夺冠后他也与队友、球迷一同欢庆。巴洛特利说:“为与球迷的和解而高兴?此前确实有些误解,但一切都过去了,现在没有任何问题。”与球迷和解之后的蓝黑神童将更多的精力放到了球场上,“我们已经将目标放在了周六的马德里决赛,我已经向家人和朋友保证,如果我在伯纳乌上场,我会为球队取胜付出一切。”

  作为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此前曾表示马里奥在国米不开心,夺冠之后,拉伊奥拉说:“巴洛特利说他非常开心,现在要关注于欧冠决赛。”谈到巴洛特利的未来,拉伊奥拉回应说:“我不会和媒体谈论任何关于合同的事情,我只会在需要的时候和莫拉蒂主席进行交谈,现在我们双方之间的关系非常好,我们希望进一步加强。”

  作为本赛季全欧洲最出色的两支球队之一,国际米兰的球员也成为各大豪门心仪的对象。塞萨尔本赛季在联赛中的发挥虽然有所下降,但他在关键比赛中仍然体现了世界顶级门将的水平,据《足球新闻24》报道,弗格森就希望用巴西人顶替即将退役的范德萨。而即便是国米租借在外的年轻门将维维亚诺也没有逃过英超豪门的关注,此前维维亚诺的经纪人已经澄清他不会去佛罗伦萨,但《都灵体育报》称温格对现在枪手的两个门将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本赛季的表现都不太满意,维维亚诺则是教授非常看重的一名年轻门将。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