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皇马穆里尼奥达成口头协议 4年合约曝光只差签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乎所有的西班牙媒体都报道说,从种种迹象来看,皇马解雇佩莱格里尼“迎娶”穆里尼奥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其中今天马德里的《阿斯报》言之凿凿地表示:皇马已经与穆里尼奥达成了口头加盟协议。

  佩莱格里尼成为了皇马一无所获的最大牺牲品,尽管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曾多次表示,皇马第一年一项冠军拿不到也不能算失败,但佩莱格里尼终究还是成为了巨星工程失败的替罪羊。事实上,佩莱格里尼本来就不是弗罗伦蒂诺的首选,在他之前,还排着安切洛蒂、温格、穆里尼奥的名字,但巴尔达诺最终说服弗罗伦蒂诺接受了智利工程师。

  现在再谈论佩莱格里尼与弗罗伦蒂诺的貌合神离已经意义不大,唯一确定的是,智利工程师很难再获得留下的资格了。“佩莱格里尼将被炒鱿鱼。”皇马一位高层人士对媒体这样表示。佩莱格里尼将成为弗罗伦蒂诺治下第六位下课的教练,在他之前,博斯克、奎罗兹、卡马乔、雷蒙、卢森博格也未能善始善终,唯一完成合同的是卡罗,而他之所以能坚持执教完,一方面是因为他的合同只有几个月,另一方面是因为弗罗伦蒂诺当时已经辞职。频繁换帅的负面影响就是球队成绩糟糕,自从博斯克离开后,弗罗伦蒂诺治下,皇马只是由奎罗斯在2003年拿到了一个意思不大的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在西班牙企业界,弗罗伦蒂诺并不是那种喜欢频繁换将的老板,但在足球界,他却非常喜欢换帅。现在,他又认为,球队要想中断失败的方向,就必须换掉佩莱格里尼,签下穆里尼奥,皇马主席认为伯纳乌需要一个有领袖才能的教练,这样的教练除了执教水平高,还拥有比较霸道的性格。正因为打定了主意要解雇佩莱格里尼,所以弗罗伦蒂诺通过中间人开始与穆里尼奥这个最理想的主帅人选进行了接触。

  今天的《阿斯报》透露,皇马已经与穆里尼奥达成了口头协议,现在双方只差签署一个书面合同了。这个消息由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透露并暗示,葡萄牙“狂人”与皇马达成了口头的加盟协议。据悉,近期门德斯与皇马高层进行了会晤,双方已经把合同的最主要问题都谈妥了,只差最后公之于众,而这要等到冠军杯的决赛后进行。近期,穆里尼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不断谈论离开国米的可能性。

  有意思的是,国米现在在马德里下榻的米拉塞拉大酒店,正是皇马新援加盟后再选好住所之前,临时住宿的地方,比如C罗、卡卡、本泽马在马德里买房之前,都曾住在这儿。《阿斯报》为此调侃说,穆里尼奥现在可以第一手地了解自己未来的临时住所会是什么样的了。

  据悉,国米老板已经认定穆里尼奥不会留在梅亚查了。不是国米夺得的联赛冠军,也不是即将进行的冠军杯决赛,穆里尼奥的未来是现在意大利球迷讨论的重点。昨天,在接受意大利RAI电视台采访时,莫拉蒂对穆里尼奥的留任前景表示了悲观:“他如果留下,那将是惊喜。他的性格如火山一般,很难预测。我们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他的决定有可能是我们没有期待的惊喜,也有可能是我们预想的不幸——与国米断了联系,投奔外面的俱乐部。”

  周二的《马卡报》则报道,莫拉蒂一直在努力说服穆里尼奥留下,甚至愿意给穆里尼奥再加薪200万欧元,即年薪从1000万欧元增加到1200万欧元,但穆里尼奥却表示:“马西姆,这不是钱的问题。”为了执教皇马,穆里尼奥甚至愿意接受减薪,他希望用夺冠奖金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穆里尼奥的自信也让弗罗伦蒂诺非常感动。合同方面,穆里尼奥希望皇马给他一份4年的合同,另外,在转会方面也要拥有决定性的权力。不算穆里尼奥的薪水,皇马解雇佩莱格里尼,引进葡萄牙教练,至少要支付2000万欧元,因为穆里尼奥的毁约金达到1600万欧元,而现在皇马希望能用400万欧元说服佩莱格里尼提前放弃合同。 (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