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与皇马斗富高薪欲留穆里尼奥 克鲁伊夫再贬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3日米兰消息,穆里尼奥想去皇马?莫拉蒂并不这么认为。国米主席周三在意大利媒体上放出话来,钱和转会市场都不是问题,穆里尼奥会留在国米。

  虽然国米客场击败锡耶纳没有太多悬念,但蓝黑军团也不能有丝毫大意。拿下意甲连续第五冠之后还有与拜仁的欧冠决赛,在这个敏感时刻传出穆里尼奥要去皇马的消息,的确会在大战前影响军心。

  穆里尼奥在伦敦多少流露出想去皇马的意思,虽然穆里尼奥字里行间只是表达了想去西甲的愿望,但谁都知道,弗洛伦蒂诺在寻找新帅,西甲唯一配得上穆里尼奥的也只有皇马,即使巴萨人克鲁伊夫对穆里尼奥一百个瞧不上。

  国米先是发表官方声明,称没有与任何教练洽谈接替穆里尼奥事宜,这份声明其实是要稳住穆里尼奥,让他不要在欧冠决赛前再出任何言论。紧接着莫拉蒂称穆里尼奥会得到他期待的年薪,也会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拿到他想要的球星。莫拉蒂明确表态之后,穆里尼奥也表示,“现在我只考虑与锡耶纳和拜仁的比赛,否则会有人说我太自私。在5月22日之前我不会说什么了,有事找我的经纪人门德斯去”。

  《米兰体育报》分析认为,国米也并非没有任何动作,但唯一可能成为穆里尼奥替代者的是卡佩罗,而目前卡佩罗忙于带领英格兰备战世界杯,国米与卡佩罗并未进入实质谈判。

  西班牙《马卡报》披露弗洛伦蒂诺为得到穆里尼奥很可能开出年薪1600万欧元的条件,而穆里尼奥如果与国米续约,将拿到1300万欧元的年薪。对此,反穆里尼奥的足坛名宿克鲁伊夫又站出来批评了一通,“不管是佩莱格里尼还是穆里尼奥,不管谁是皇马主帅,这么高的年薪是错误的”。

  弗洛伦蒂诺去年夏天抢下C罗、卡卡、本泽马等球星,试图创造银河战舰的再一次辉煌,可惜到头来很可能颗粒无收,弗洛伦蒂诺把“零”冠军归咎于教练不行,因此不惜代价急于得到穆里尼奥。

  《罗马体育报》认为穆里尼奥留任的可能性更大,该报还分析认为,穆里尼奥点名的数位大牌球星将充实国米实力。下赛季国米很可能引进瓦加斯、萨尼亚,大牌球星方面,国米将在杰拉德和法布雷加斯之间选择一个。

  (内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