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弃将今再登欧洲顶峰 红魔没用好他还是他不配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2:44  新浪体育
曼联弃将今再登欧洲顶峰红魔没用好他还是他不配红魔

弗兰当年在曼联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竞技获得欧联杯冠军,乌拉圭前锋迭戈-弗兰在决赛里打进2球(包括加时赛中打进致胜球),继当年拿到欧洲金靴之后再度体验到站在欧洲赛场顶峰的感觉。不过令弗兰始终难以释怀的是他在曼联受到的对待,如今成为欧联杯冠军后,他再次谈及了在红魔的往事。

  除了决赛进球,弗兰在半决赛中还攻入了淘汰利物浦的关键球,他说:“我不知道英格兰的那些人现在是不是会用另外的眼光看我,但我现在踢得很好,我感觉很享受。”

  “曼联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有优秀的球员,但当时我很难打上比赛,我对弗格森说我想离开,为的是打上主力,而我现在在西班牙非常开心。”

  回顾往事,弗兰认为弗格森和曼联并未使用好自己。“我不需要向弗格森证明什么,但他对我并没有信心,如果能得到更多帮助,我肯定会在曼联表现更好的,英格兰的球迷没有看到真正的弗兰,但这是因为教练的决定。”

  “我并不会心存芥蒂,这已经过去了,自从离开曼联后,我在西班牙表现很好,这显示出离开曼联并不是世界末日,不过我依然认为,在曼联我本该获得更多的机会。”

  弗兰在告别曼联后,曾与亨利并列获得过欧洲金靴,如今他又帮助马竞拿到欧联杯,无愧欧洲赛场优秀前锋之一的名号。不过当年在曼联,他的63次英超出场中有40次是替补登场,只进了10个球,整体表现不仅难以撼动正值巅峰的范尼斯特鲁伊,也被媒体视为不配曼联的水货。关于究竟是曼联没用好弗兰、还是弗兰当时的能力与状态达不到红魔的要求,这已经成为了无法得出结论的话题。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弗兰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