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老爸承认贩毒罪名 恐只能在监狱里观看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自从“友妻门”后,特里的职业生涯就霉运不断,先是开车“撞保安”后是训练中受伤疑似趾骨断裂,差点无缘世界杯。更令英格兰队长备受打击的是,他的老爸——爱德华-特里还涉嫌贩毒行将入狱。

爱德华-特里(图片来自sky.com)
爱德华-特里(图片来自sky.com)

  本周四,特里的父亲,56岁的爱德华-特里在东伦敦巴兹尔登皇家法庭受审,在当地的治安官面前,老特里老老实实地承认了自己从事毒品交易的罪名,这也意味着,老特里很可能要进监狱。

  去年11月,老特里落入了一个乔装成吸毒者的记者设下的圈套,这位来自《世界新闻报》的记者采用“钓鱼”的手段诱使老特里出售了价值160英镑的可卡因,并且进行了现场录像。成交之后,该报随即爆料特里老爸贩毒的消息,一时间,英格兰队长的名声扫地。

  老特里的律师内尔-桑德尔对他的委托人做了辩护,他说,老特里之所以被新闻记者门盯上了,主要是因为他的儿子是英格兰队队长,他们的做法就是想让特里难堪。有意思的是,《世界新闻报》也用“钓鱼”的办法让斯诺克名将希金斯爆出赌球丑闻,苏格兰男巫现在惨遭全面禁赛,名望一落千丈。

  据悉,爱德华-特里将在6月1日接受宣判,他目前还处在保释期。如果爱德华-特里被判有罪入狱,很可能影响特里在世界杯时的比赛状态。6月11日,南非世界杯就要开始了,特里的爸爸可能只能通过监狱的电视看儿子的比赛了,这真是太让人遗憾了。

  (灰太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