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蒂曝光巴洛特利挑衅话语 拉伊奥拉罕见言论称赞穆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皮公布意大利世界杯30人名单,意大利杯上两个主角托蒂和巴洛特利都没有入选,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意大利杯决赛中托蒂对巴洛特利恶意犯规遭到红牌很可能是里皮最终拒绝罗马王子的重要原因,而国米的天才少年在里皮眼中仍然不够成熟。两人都已无缘世界杯,而意大利杯决赛的处罚也已经下达,托蒂也公开表示自己错了,同时他还透露了巴洛特利在场上对他的挑衅。

  托蒂承认:“我确实做错了事情。”谈及这几天的经历,托蒂表示他非常的难过:“我感到很孤单,谢天谢地这是在意大利,有我的孩子和朋友们陪着我。”

  拉伊奥拉在赛后透露托蒂用带有种族歧视色彩的脏话辱骂巴洛特利,但托蒂予以否认,他说:“我不是种族主义者,也没有骂他黑鬼。”而罗马王子还透露了巴洛特利对他的挑衅,“从我一上场他就不断的挑衅我,他甚至还对我说‘哦爷爷们,你们完蛋了’。”

  那场意大利杯决赛或许可以看作两人的分水岭,托蒂失去了里皮的信任,而巴洛特利则从那场比赛开始重新开始回到了国米之中,在罗马的出色发挥,此后又在梅阿查攻入一球,再加上巴塞罗那时的眼泪,巴洛特利终于赢回了国米球迷的心。或许真的是穆里尼奥大棒加胡萝卜的政策收到了作用,现在就连拉伊奥拉也对穆里尼奥说起了赞扬的话,他说:“巴洛特利非常开心重新回到正轨,穆里尼奥的决定非常重要,我对他非常开心。”

  巴洛特利改善的不仅仅是和国米球迷的关系,他和切沃球迷的敌对关系也得到了缓解,1月份双方在维罗纳比赛之后巴洛特利挑衅切沃球迷,从此与对方结下了梁子,不过近日,双方已经得到了和解,巴洛特利成“我觉得维罗纳很好,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常来这里,因为我有许多不同的朋友,我很喜欢维罗纳这个城市。”从巴洛特利场上和场下的表现来看,蓝黑神童已经越来越成熟了。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托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