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召女替国脚求情 法国队主帅“开恩”召里贝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8: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5月12日电(记者 卫中)正当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多梅内克11日晚在巴黎推出出征南非世界杯足球赛法国队大名单时,法国媒体当晚爆料称,“召妓门事件” 女主角此前曾挺身而出,亲自致信多梅内克,为卷入事件的法国国脚“恩客”求情。而从公布的名单看,多梅内克似乎也确实“领情”了。

  法国队公布的是个包含30名国脚在内的“大名单”,该阵容再经法国队教练组考察后,将于6月1日前产生23人的最终参赛名单。

  不过,在“大名单”上,被卷入“召妓门事件”的法国国脚里贝里、戈武等赫然在列。该事件近期在法国闹得沸沸扬扬。

  作为深陷风暴中心的女主角——应召女郎扎希尔在多次公开为涉案球员辩护之后,6日更挺身而出,亲自致信多梅内克,为“恩客”求情。并希望多梅内克要尊重对于涉案球员在未定案前的“无罪推定”法则,不要剥夺他们代表法国出征世界杯的权利。

  扎希尔在信中自称是一名“应召女郎”。她说:“我从媒体得知我向警方提供的信息可能导致一些球员被打入冷宫,我对此很惊讶,也很难过。”针对法国球星里贝里、戈武等人在扎希尔尚未成年时与她发生关系的说法,她强调:“我从未说过我是他们(这些球员)的受害者,我希望您能尊重法官和律师对于他们的无罪推定,并请您在作出选择的时候不要考虑我和这些球员之间发生的事情。”

  正如扎希尔所愿,在公布“大名单”后,多梅内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只负责运动,只对球员的才华感兴趣,私人生活不在我考虑范围。”

  扎希尔的律师在此前证实:这名应召女郎由于做淫媒已被起诉,而里贝里、戈武等球星也因此被警方调查。

  去年12月,巴黎警方对香榭丽舍大道上一家夜总会进行了扫毒扫黄大搜查,在一名高级应召妓女的通讯册上,发现了一长串有钱人的名字,其中就包括法国国脚里贝里、戈武等。(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里贝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