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世界杯30人名单:范尼无缘 罗本斯内德领衔橙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公布了备战南非世界杯的30人名单。曾效力于曼联和皇马、现效力于汉堡的射手范尼斯特鲁伊不出意外没有进入名单,后防老将范布隆霍斯特进入名单。进攻线上,斯内德、罗本、范佩西、库伊特等名将一一在列。荷兰队与日本、丹麦、喀麦隆同分在D组,小组出线是他们的最低目标。以下是荷兰国家队30人名单:

  门将:斯特克伦堡(阿贾克斯)、博施克(特温特)、沃姆(乌德勒支)

  后卫:阿尼塔、范德维尔(阿贾克斯)、博拉鲁兹(斯图加特)、布拉夫海德(凯尔特人)、范布隆霍斯特、弗拉尔(费耶诺德)、海廷加(埃弗顿)、马西森(汉堡)、奥耶尔(埃因霍温)

  中场:阿菲莱、巴卡尔、恩格拉尔(埃因霍温)、范博梅尔(拜仁慕尼黑)、布拉马(特温特)、德容(曼城)、门德斯、沙尔斯(阿尔克马尔)、斯内德(国际米兰)、范德法特(皇家马德里)、德齐乌(阿贾克斯)

  前锋:巴贝尔、库伊特(利物浦)、埃利亚(汉堡)、亨特拉尔(AC米兰)、朗斯(阿尔克马尔)、范佩西(阿森纳)、罗本(拜仁慕尼黑)

  (杰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