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英媒谴责卡佩罗演世界杯乌龙 铁帅否认利益驱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被爆出,在利益驱使下许诺英格兰当地网站,于南非世界杯期间每场比赛赛后2小时内,对每一名英格兰国家队出场队员进行类似媒体评分性质的打分,这引起了英格兰当地媒体的强烈不满,《太阳报》、《镜报》和《每日邮报》等媒体纷纷撰文质疑卡佩罗的这一举动。

  《镜报》最新的标题为“卡佩罗上演世界杯乌龙”,而《太阳报》更是直言“英足总怎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每年从英足总领取高达550万英镑薪水的卡佩罗作为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这样的举动放在三狮军团历任哪一位主帅身上,都是不可能发生的。

  意大利人这样的行为,有可能造成球员赛后的不满,从而影响英格兰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成绩。但卡佩罗坚称,他没有主观从中谋取任何利益,并且只有球员评分机制获得认可,他才会有现金进账:“这对球迷们和我本人而言都不是坏事,这不会造成麻烦,也不会有压力。我不认为这件坏事,我对球员们所出现的问题向来都直来直去,我可以说‘你看,你的评分不太好,你需要在训练中投入更多。’我这样做,也是为球迷做出一些特别的事情。这不是仅仅为了钱,我只是希望有所不同。”

  (苗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