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尔携冷艳美妻吃饭馆讨论去留 邂逅美国副总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9:25  新浪体育
劳尔携冷艳美妻吃饭馆讨论去留邂逅美国副总统(图)

劳尔与妻子玛曼跟巴尔达诺讨论去留问题,期间偶遇美国副总统拜登

  新浪体育讯 西甲还剩一轮结束,古蒂确定离队,接下来的会是劳尔吗?用巴尔达诺的话说,“劳尔和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是走是留)我们完全听他的。”周一,劳尔在妻子玛曼的陪同下前往马德里市中心的一家意大利餐馆就餐,在那里等着他的是经理巴尔达诺和妻子玛尔莎。两人有可能就未来的去留问题进行对话,但结果尚不得而知。有意思的是,在这家意大利餐馆外的安保措施非常严密,原来正在西班牙访问的美国副总统拜登和妻子苏珊也在这里就餐。

  上周末,英国的《世界消息报》援引劳尔密友的话说,皇马队长可能在下赛季接受热刺队的邀请前往英超踢球,并结束职业生涯。不过,西班牙方面并没有就此证实消息的可靠性。巴尔达诺倒是在几天前曾经说:“以米歇尔和劳尔的经历,他们在未来完全可以出任皇马的主教练。”而专家圣地亚哥则说,“劳尔不仅能成为皇马的主教练,在不远的将来,他还可能成为皇马主席。”(瓦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劳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