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公布世界杯24人名单:C罗纳尼领衔 佩佩复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葡萄牙国家队主帅奎罗兹在当地时间周一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4人名单,5天前他刚刚公布过一份50人的大名单,此次与之前相比则削减了大部分人选。

视频-葡萄牙公布24人名单 中场疯狂瘦身1人成悬念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本来奎罗兹今日计划宣布最终的23人名单,不过还是多了一名队员,保留了一些悬念,他准备在6月1日最后截止日前去掉最后一名队员。不过他表示,自己怀疑有一到两名队员的体能存在问题,但是他并没有具体指出是谁。葡萄牙队在世界杯上与巴西、朝鲜、科特迪瓦一同分在G组,相对而言是个“死亡之组”,这对他们小组出线考验不小,首场比赛他们将对阵“非洲大象”科特迪瓦。

  通过与那份50人名单相比,奎罗兹在门将位置缩减3人,后卫缩减7人,中场则大幅度减少,由18人减到现在的6人,锋线减去2人。可以看到,包括马尼切、佩蒂特、努诺-戈麦斯等这些昔日的元老级队员以及像夸雷斯马、穆蒂尼奥等状态始终不佳的才俊都被舍去。不过整个队伍的的基本框架已定,仍是那些老面孔,不知道最后奎罗兹会舍掉哪名球员。

  附葡萄牙队24人大名单:

  门将:爱德华多(布拉加),贝托(波尔图),丹尼尔-费尔南德斯(伊拉克利斯)

  后卫:米格尔(瓦伦西亚),保罗-费雷拉(切尔西),里卡多-卡瓦略(切尔西),布鲁诺-阿尔维斯(波尔图),罗兰多(波尔图),佩佩(皇家马德里),里卡多-科斯塔(里尔),杜达(马拉加),泽-卡斯特罗(拉科鲁尼亚);

  中场:佩德罗-门德斯(里斯本竞技),米格尔-维罗索(里斯本竞技),蒂亚戈(马德里竞技),德科(切尔西),劳尔-梅雷莱斯(波尔图),法比奥-科恩特劳(本菲卡);

  前锋:西芒(马德里竞技),达尼(圣彼得堡泽尼特),列德松(里斯本竞技),阿尔梅达(不来梅),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纳尼(曼联)。

  (卡卡罗特的四星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葡萄牙 名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