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32场32球不带袖标的队长 只有他能接劳尔的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7:36  新浪体育
C罗32场32球不带袖标的队长只有他能接劳尔的班
C罗的精神就是皇马的大旗

  新浪体育讯 C罗的信念就是皇马屹立不倒的大旗。继对奥萨苏纳的比赛用梅开二度保住皇马的夺冠希望后,这轮对劲敌马洛卡的比赛,葡萄牙巨星再次主演史诗般的逆转,他用自己的魔力控制了比赛,帮助球队走出焦虑,继续保持对巴萨的压力。

  《马卡报》说,如果认为C罗在基因痕迹上与他的一些皇马前辈存在某种关联,那也是完全可信的。皇马俱乐部与这个葡萄牙球员存在一种天然的脐带般的联系。超乎众人之上的是,他的基因中有一个“求胜者”片段,“举手投降”这样的字眼在他的字典里根本就不存在。C罗是上演完成逆转耀眼无比的主人公,是皇马史诗完美的篇章。

  对马洛卡的比赛,皇马在下半场才苏醒,而催醒皇马的,正是C罗的斗志。之前的皇马,有些不可理喻,看上去球队与丰收女神像也越来越远。关键时刻,“角斗士”C罗挺身而出,一人吹响逆转的号角,将皇马重新推入夺冠的轨道。C罗的信念带领着皇马前进,马洛卡这个在主场威力十足的球队,最终轰然倒地。

   视频-C罗皇马首演帽子戏法 天神下凡所向披靡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马洛卡表现不错,但皇马的运气在于拥有C罗这样的天才。上半场第16分钟马洛卡率先进球,但10分钟之后,C罗就帮助皇马扳平了比分,当时拉莫斯长传,C罗抢在埃奥特之前右脚外脚背挑射,皮球吊入空门。下半场的C罗光芒更加耀眼,他是皇马逆转的推动者,第57分钟皇马反超比分,拉莫斯长传,C罗胸部停球后小禁区左侧5码处捅射破门。第72分钟,C罗上演精彩的个人秀,他在夹缝中巧妙地连过3人,然后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这样,C罗本赛季已经取得了25个联赛进球,最近5轮联赛打入7球。本赛季C罗多次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但上演帽子戏法还是加盟皇马后的第一次。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帽子戏法,他上一次上演帽子戏法还是在2006-07赛季曼联6比0大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联赛中26场打入25球,冠军联赛中6场打入7球,各项赛事32场打入32球,C罗的效率十分惊人。

  “我们必须要赢下剩下的3场比赛,不管巴萨怎么样,我们都必须要拿到最后的9分。”对奥萨苏纳的比赛结束后,C罗对自己的队友们这样表示。毫无疑问,C罗以及他的信念,已经成为了皇马竞争冠军最好的资源。对马洛卡的比赛,葡萄牙人再次展现自己最好的才华,推动球队的前进,继续保持对巴萨的压力。“有C罗,我们无所不能”、“这个葡萄牙人,真是完美无比!”“C罗无处不在”....。.媒体又掀起了一轮对C罗的表扬风暴。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也表示:“C罗踢出了本赛季最具决定性的一场比赛。”

  《阿斯报》表示,在皇马糟糕的时候,C罗又一次拯救了球队,他的帽子戏法,他的不屈个性,他的雄心壮志,都证明他是皇马的灵魂,皇马踢得不够好,但有C罗就够了,这个葡萄牙人如野兽般凶猛,他是超人,他是皇马历史传统的最好继承人。

  葡萄牙人现在已经是皇马更衣室里的重要成员,可以说,他已经成为了皇马不戴袖标的队长,他领导皇马,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在球场上,他已经是当之无愧的领袖了。从加盟皇马的第一刻起,C罗就理解了皇马的足球哲学,而在近期的球队大会上,C罗已经成为非常重要的发言人,他发表自己的观点,给队友加油鼓劲,而对于球队和队友的问题,他也毫不客气地指出。C罗赢得了队友的尊重,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是如此。队友们感谢他的努力,感谢他本赛季32球的贡献——尽管有2个月因伤未能上场,C罗依然能成为皇马的头号射手。

  “这是我在皇马的第一年,我想成为冠军。大家知道巴萨踢得很好,但我们也依然还有希望,我想要夺冠。”赛后C罗的讲话里反复出现“夺冠”这一字眼,而对于自己的帽子戏法,他倒是有些去轻描淡写:“我为帽子戏法感到满意,但我的队友也有功劳。这一年是我的适应期,我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

  “我会让皇马感觉对我的收购物有所值。”眼下,已经没有任何一位皇马球迷质疑他的价格。几乎每一天,第一个到皇马体育城来的球球员,都是C罗,这种职业精神与劳尔的非常相像,这也证明,C罗完全有能力接班劳尔。C罗看上去就像是为皇马而生的,他的身上有斯蒂法诺、卡马乔、华尼托等皇马前辈所拥有的不屈的斗志,C罗就是皇马精神的延续,有C罗存在,皇马永远不会失去希望,而巴萨会感觉冠军的争夺战是如此的漫长。 (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