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蒂踹巴洛特利引冲突 坎比亚索遭球迷追打(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6:45  新浪体育
托蒂踹巴洛特利引冲突坎比亚索遭球迷追打(视频)

托蒂抡脚直接踢向巴洛特利

托蒂踹巴洛特利引冲突坎比亚索遭球迷追打(视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马特拉齐和莫塔坐在奖台上唱着胜利之歌,穆里尼奥情不自禁地亲吻金杯,队长萨内蒂高高举起意大利杯,在奥林匹克球场——罗马的主场,被当作客队的国际米兰球员尽情的欢庆。然而在刚刚过去的90分钟,比赛场内气氛则是截然相反,蓝黑军和红狼之间冲突不断,甚至险些演变成武斗。

  上周末国米在“友好”的气氛下战胜拉齐奥,罗马女主席森西就说:“国米应该感到羞耻。”随后,许多罗马球员就希望将怒火直接发泄给国米,而这些不断积累的情绪在比赛结束前的2分钟,终于达到了井喷的效果,托蒂背后怒踢巴洛特利被红牌罚下。

  看台上,罗马球迷高举着各种各样讽刺国米和拉齐奥的标语,而在场上,双方的冲 视频-托蒂发飙恶踹蓝黑妖童 球迷追打国米铁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突也从比赛一开始就不断上演。开场不到30秒钟,国米旧将布尔迪索高抬腿蹬中斯内德腿部倒地(点击观看视频),荷兰人神奇伤愈复出却只出场了不到5分钟便被巴洛特利换下,但时隔多场比赛后重新获得上场机会的巴洛特利却成为了布尔迪索新的目标,第13分钟,布尔迪索对巴洛特利背后凶狠犯规,被里佐利黄牌警告。裁判里佐利并非不想控制双方的火气,在佩罗塔踢到莫塔之后,里佐利便把两位队长德罗西和萨内蒂叫到了身边,希望他们能够让自己的队友放平心态。

  不过里佐利的努力并没有取得效果,第43分钟,布尔迪索再次对巴洛特利犯规,站在场边的穆里尼奥非常激动(点击观看视频),奥里亚利更是由于冲入场内被红牌罚下,随后巴洛特利又遭到了梅克斯的侵犯,起身之后梅克斯还对蓝黑神童做了一个胸口顶人的示威动作,而在上半场结束前,梅克斯更是在禁区内隐蔽的右勾拳偷袭马特拉齐的肋骨,意大利人痛苦的倒在地上(点击观看视频)。

  半场休息,拉涅利换下脾气失控的布尔迪索和表现不佳的皮萨罗,但替补登场的队长托蒂不但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反而成为频频用不正当的犯规报复国米球员,甚至连拉涅利赛后也说:“托蒂本不该做那些犯规。”第85分钟,莫塔被塔代伊铲倒额头着地,托蒂上前用脚尖踢莫塔头部;3分钟后,巴洛特利边路突破罗马三人防守,自觉遭受耻辱的托蒂抡右脚踢中巴洛特利右小腿肚子,里佐利不得不直接红牌将罗马王子罚下(点击观看视频)。比赛结束后,冷静下来的罗马王子对这次恶意犯规供认不讳。

  然而,罗马无休止的野蛮行为并没有因为托蒂的红牌而有所收敛,就在里佐利吹响比赛结束哨音的同时,明知没有翻盘机会的塔代伊在角旗区附近右脚飞踹蒙塔里裆部,起身后的加纳人愤怒地将塔代伊推向了广告牌,而几名情绪激动的罗马球迷更是冲进场内,追打国米中场大将坎比亚索,索性保安人员将球迷扑倒在地,才没有破坏国米的庆祝之情。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