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1200万突购阿根廷国脚 6千万售帕托购3剑客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一直犹如冰封的《米兰体育报》AC米兰转会传闻版块突然被打开,而这一次曝出的名字也不再是拉扎里、奥戈这样的小角色,《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目前正在接触的目标是萨斯菲尔德的阿根廷国脚奥塔门迪

  这位被誉为“新萨穆埃尔”的后卫可以打中路,也可以打右边后卫,是马拉多纳的爱将,肯定将在今年夏天以主力的身份前去南非世界杯。在中后卫和右后卫位置都缺人的情况下,奥塔门迪是个不错的选择,《米兰体育报》称,萨斯菲尔德为他标价2000万,日前他的经纪人曾表示1500万欧元可以拿下,而此次AC米兰的初步开价是1200万。

  相比之下,克拉西奇的引进可能更加顺利,《米兰体育报》称,如果搞掂奥塔门迪之后,这位塞尔维亚右边锋将是AC米兰的下一个目标。比起之前的阴晴不定,克拉西奇在近期的表态有了180度的转变,尽管他的经纪人约克西莫维奇说:“我们在冬季之后就没有再和AC米兰联系过了。”并表示,“目前意大利只有国际米兰一支球队有能力得到米洛斯,但我不认为他们有兴趣。”但克拉西奇本人却公开表示:“我是一个AC米兰球迷,这不是秘密,我原因今年夏天和哲科一起去AC米兰,我们无疑将是一个有效的组合,我曾经在欧冠与沃尔夫斯堡相遇,我认为哲科是一个真正强大的对手,当然,我们也可以从德甲看到他的数据,如果AC米兰引进我们,我认为我们有能力成为AC米兰的重要任务。”从克拉西奇的说法可以看出,除了奥塔门迪和克拉西奇之外,哲科依然是AC米兰的重要选择。克拉西奇接着说,“目前的实情是,我正在讨论离队的事情,到5月15日之前我将留在莫斯科,然后我将飞往贝尔格莱德备战世界杯,至于转会,我留给我的经纪人去打理。”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奥塔门迪还是克拉西奇,他们加盟的消息都是在一则出售消息之后传出,当地时间昨天,英国的《每日邮报》称,切尔西开出了8000万欧元的巨资,打包收购AC米兰两位对于未来最重要的球员帕托和蒂亚戈-席尔瓦,在两人当中,蒂亚戈-席尔瓦肯定不会被放走,但帕托则不一定了。

  虽然当地时间昨天加利亚尼再次表示:“帕托100%会留队。”但就像意大利媒体所说,“如当初的卡卡,之后的莱昂纳多,加利亚尼的‘一定留下’随时可以变成‘我希望他留下’。”而在俱乐部缺乏重建资金的时候,出售帕托或许是盘活转会资金的唯一选择,如果说蒂亚戈-席尔瓦和帕托加在一起,切尔西第一次出价就能达到8000万,那么单卖帕托,卖6000万不是没有可能,《罗马体育报》记者费德勒也表示:“在赛季结束后,切尔西肯定会像当初引进舍瓦时那样向帕托出大价钱。”而《晚邮报》的专栏记者科隆博则表示:“现在是到了出售帕托的时候了。”如果帕托能够换来这样一笔资金,那么除了克拉西奇和奥塔门迪,哲科的引进也将死灰复燃了。

  之所以说不会出售蒂亚戈-席尔瓦,一方面是因为他目前的年薪只有250万,距离AC米兰400万的续约封顶还有很大一段距离,而帕托的年薪已经达到了400万,二是有了出售帕托的钱,实际上AC米兰没有必要再出售蒂亚戈-席尔瓦了,事实上,6000万已经超出了帕托在竞技领域的价值,而2500万之于蒂亚戈-席尔瓦却并不高,就算花费2000万再引进一个新的中后卫,也多半不如巴西人好用。更何况,《罗马体育报》的AC米兰跟队记者费德勒指出:“亨特拉尔肯定会在赛季后离开AC米兰,这一点加利亚尼已经决定了。”

  用《全市场》的话来说:“AC米兰必须先卖后买。”既然买是必须的,那么卖也就成了必然,在不破不立的情况下,出售帕托,先破后立,总比守着一套残阵等死要好。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