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确认两核心缺战罗马 斯内德恐无缘欧冠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几周前的弗兰基之后,国米再次在一周内上演同一球场比赛的“梅开二度”,先是周末联赛轻松拿下拉齐奥,接着将在周三晚上与罗马争夺意大利杯,为了免去球员旅途的疲劳,穆里尼奥选择将球队留在了首都,但省去了舟车劳顿的国米,却很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次面临重要球员的缺阵,卢西奥、斯内德和潘德夫三员大将由于受伤都无法出战罗马。

  国米官网称:“球员们进行了常规的赛前训练,但卢西奥没有参加。”卢西奥受伤离场后,意大利媒体就预测他很难赶上周中的比赛,甚至很可能缺席周末的联赛。国米官方表示:“巴西人的右腿肌肉疲劳,但是跟腱结构并没有受伤。”而斯内德虽然在与巴萨和拉齐奥的比赛中带伤上场,但一周之前的伤势仍然没有完全康复,在两场艰苦比赛之后,伤势再度出现恶化,国米官网说:“斯内德左腿的股直肌问题正在恶化。”而根据《国际新闻》的最新消息,斯内德的情况远比之前预测的严重,甚至有可能连欧冠决赛都上不了场。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已经确认了斯内德和卢西奥无法在比赛中上场,他说:“明天斯内德肯定打不了了,同样我们也失去了卢西奥,这不是开玩笑。”潘德夫的情况却有些不同,马其顿人上周受伤,随后在诺坎普比赛前临时决定不登场,接着又缺席了与老东家拉齐奥的比赛,现在他仍然未能摆脱伤病的困扰。

  一旦卢西奥无法上场,科尔多巴很可能顶替巴西人的位置,与萨穆埃尔搭档中后卫,而在攻击线上,《全市场》透露斯内德缺席,穆里尼奥也已经准备好了全新的组合,那就是米利托突前,左边用埃托奥,右边则是麦孔。(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