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冈派38岁第3门将出战切尔西 爵爷仇人本季5战丢15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0:25  新浪体育
维冈派38岁第3门将出战切尔西爵爷仇人本季5战丢15球

波利特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英超将进行最后一轮收官战,冠军归属届时将水落石出。《太阳报》称,英超联盟主席相信切尔西已经稳操胜券,周日的联赛收官战,真正的英超冠军奖杯将会出现在斯坦福桥;而复制品将会出现在老特拉福德。曼联要想夺冠,就必须要寄希望于本队主场战胜斯托克城的同时,切尔西主场不胜维冈。而维冈第三门将波利特的发挥好坏,将是维系联赛争冠悬念持续到第几分钟的关键一环。

  《太阳报》称,弗格森的夺冠希望将维系在维冈的第三门将波利特身上。今年38岁的波利特将会在本周日的英超收官战中,取代二号门将斯托伊科维奇首发。

  维冈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对上周末第二门将斯托伊科维奇的表现非常不满,“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的首发门将,不会是意料之中的选择,科克兰德在做完手指手术后肯定不能打,但谁能出场将取决于比赛前的六堂训练课,看看谁更能打动我。”一名维冈的内部人士却透露,波利特已经赢得了对阵切尔西比赛中的首发门将位置。

  今年26岁的塞尔维亚主力国门斯托伊科维奇,在为维冈出战的6场比赛中,丢掉了12球,这其中至少有3球来自于他的失误,这令主帅对他非常不满。不过,波利特的成绩单比斯托伊科维奇更差,本赛季,他代表维冈出战5场,维冈丢掉了15球。

  出身于曼联青训营的波利特,曾跟随红魔训练了3年,但却没能代表曼联出战过任何一场比赛。1991年,在爵爷告诉波利特,他达不到为曼联效力的标准后,波利特就此被爵爷扫地出门,加盟了贝里队。5年前,波利特加盟了维冈。

  过去4年中,波利特仅仅代表维冈首发出战7次,他上一次代表本队出战恰恰是对阵曼联,去年12月份在老特拉福德,波利特下半时替补出场,再丢两球,他的队伍以0-5输给了曼联。尽管本赛季维冈曾在主场3-1击败过切尔西,但现在已经无欲无求的维冈恐怕很难上演阻击切尔西的奇迹。尤其是在维冈主帅将他们对切尔西时的主力门将,换成了被爵爷扫地出门的波利特后,曼联最后的一丝希望恐怕也就此破灭了。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维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