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梅西2球领3小前锋破门 巴萨4-1主场18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3:50  新浪体育
西甲-梅西2球领3小前锋破门巴萨4-1主场18轮不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0: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4比1取胜特内里费,梅西先拔头筹,罗曼一度扳平,但博扬和替补出场的佩德罗各入一球,梅西补时锦上添花。巴萨取得主场10连胜,近11轮联赛取得10胜1平。

  巴萨在双方近7场联赛交锋中取得6胜1平保持不败,特内里费上次联赛击败巴萨还是1997年。但巴萨坐镇主场12次对阵特内里费取得9胜3平保持不败。双方联赛历史交锋25场,巴萨16胜6平3负占据上风。哈维带伤出战,瓜迪奥拉用图雷替换布斯克茨首发,伊布轮换佩德罗出场。

   视频集锦-巴萨主场4球大胜 梅西2射1传闪耀诺坎普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巴萨开场后就全力施压,特内里费全部收缩半场防守并伺机反击。第7分钟,胡安鲁传中打中普约尔后偏转,阿尔法罗14码处射高。巴萨第12分钟险些破门,博扬直传,埃克托尔防守阿尔维斯时摔倒,巴西人突入禁区右肋的传中滑门而出。第15分钟,皮克停球失误险些送给对手机会,但他随后及时从阿尔法罗脚下铲出皮球,特内里费索要点球被裁判拒绝。

  巴萨第17分钟取得领先,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伊布头球摆渡,梅西小禁区右侧抢在阿拉贡内塞斯之前射门入网,斯西利亚球门线前也未能铲出皮球。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30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1分钟,哈维传球,梅西22码处左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25分钟,斯西利亚对伊布犯规被罚黄牌。第29分钟,库雷巴拉斯对博扬犯规被罚黄牌,伊布3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封堵。

  巴萨第35分钟险些扩大比分,马克斯维尔同梅西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传射,阿拉贡内塞斯勉强用身体挡出皮球,另一侧的伊布却在空门前错过皮球。2分钟后,伊布35码外远射偏出。特内里费第39分钟扳平比分,普约尔后场传球被抢断,科梅斜传,罗曼禁区右肋12码处推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3分钟,梅西直传,伊布右路禁区边缘外的低射被阿拉贡内塞斯没收。半场补时,伊布接角球头球摆渡,博扬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偏。

  佩德罗换下皮克。第52分钟,哈维传球,凯塔远射偏出。1分钟后,凯塔传球,博扬禁区前的射门被阿拉贡内塞斯得到。第57分钟,罗曼对哈维犯规,梅西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2分钟后,胡安鲁禁区前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巴萨第63分钟再度领先,阿尔维斯直传,博扬禁区右侧斜射越过阿拉贡内塞斯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分钟后,哈维传中,凯塔头球攻门被挡,普约尔近距离补射被挡出。

  第66分钟,布斯克茨换下伊布。1分钟后,阿尔维斯传球,佩德罗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近角。随后阿尔法罗和埃克托尔先后被罚黄牌。第73分钟,哈维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阿拉贡内塞斯扑出。巴萨第77分钟扩大比分,梅西直传打中斯西利亚,佩德罗禁区右侧15码处射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9分钟,胡安鲁禁区右侧传中,越位位置的尼诺铲射破门被判无效。随后亨利换下博扬。

  第83分钟,梅西传球,亨利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卢纳挡出。1分钟后,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凯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第87分钟,亨利传中,佩德罗禁区内的射门又被库雷巴拉斯挡出。巴萨第93分钟锁定胜局,阿尔维斯直传,梅西停球后禁区右肋8码处轻松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31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萨取得主场10连胜,近11轮联赛取得10胜1平。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5-普约尔,3-皮克(46',17-佩德罗),19-马克斯韦尔;6-哈维,15-凯塔,24-图雷;10-梅西,9-伊布(66',16-布斯克茨),11-博扬(81',14-亨利)

 

  特内里费出场阵容(4-3-3):13-阿拉贡内塞斯;24-库雷巴拉斯,19-卢纳,6-斯西利亚,3-埃克托尔;23-米克尔-阿隆索,5-马诺罗,15-罗曼(73',27-拉莫斯);17-胡安鲁,21-阿尔法罗(85',9-安赫尔),14-科梅(61',7-尼诺)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