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巨头笑谈蓝鹰球迷倒戈 公开表态穆帅不可能赴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客场战胜拉齐奥,向着联赛冠军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赛后,国米的技术总监布兰卡提醒说,尽管形势非常有利,但这支蓝黑军尚未赢得任何东西。

  布兰卡说:“显然,在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之后,我们很疲劳,比赛存在着风险,但小伙子们表现得非常出色,穆里尼奥和他的团队总是知道该做什么。现在,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即使我们正在冲击意甲联赛、冠军联赛和意大利杯的冠军。三座奖杯中的第一座将在周三决定归属,所以我们必须在与罗马的意大利杯决赛之前恢复体力。”

  在国米争夺意甲冠军的道路上,拉齐奥被认为是剩余3支球队中最难过的一关,在打完拉齐奥之后,国米的对手只剩下了切沃和锡耶纳。布兰卡说:“我们还有几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要踢,我们将在赛季真正令人兴奋的阶段为了取胜而竭尽全力。我们的位置非常有利,每一天,我们都需要与今天相同的专注和毅力。”

  今天比赛结束时,全场爆发出了欢呼声。拉齐奥的球迷显然更希望看到国米夺冠,而不是他们的同城死敌罗马队。布兰卡表示:“国米和拉齐奥的球迷已经并肩作战了多年。曾经发生过那个著名的5月5日事件(指2002年的最后一轮联赛),所有人都知道那场比赛是如何结束的,所以我们更愿意谈论足球,我要强调这样一个事实,我们的球员们在更衣室里非常疲劳了,因为他们在球场上拼来了胜利。”

  赛季的最后阶段,媒体盛传国米的主教练穆里尼奥正在与皇家马德里商谈执教西甲豪门的事情。对此,布兰卡说:“同样的故事在上赛季也上演过。与穆里尼奥在一起,我们很开心,他与我们一起也很开心。他离开米兰是不可能的。”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