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国米兵不血刃2-0拉齐奥 超罗马2分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4:35  新浪体育
意甲-国米兵不血刃2-0拉齐奥超罗马2分继续领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日20时45分),意甲倒数第3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国际米兰客场2比0击败拉齐奥,又超过罗马2分继续领跑。萨穆埃尔与莫塔两记头槌建功。下轮国米将主场迎战排名中游的切沃,收官战客场对阵已降级的锡耶纳。

  国米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连续作赛2场,本轮对阵拉齐奥,周三意大利杯则与罗马争夺冠军。罗马此前1天击败帕尔马,暂时超过国米1分。穆里尼奥排出4-3-3怪阵,萨内蒂打右后卫,麦孔前移到右边锋位置,斯内德则倾向左路,埃托奥出任单箭头,米利托与巴洛特利坐在替补席上,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与莫塔组成三后腰。

  拉齐奥如能阻击国米,同城死敌罗马将渔翁得利,因此蓝鹰对待比赛的态度耐人寻 视频集锦-岩石莫塔变空霸 蓝黑军2-0向冠军冲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味,该队尽管在赛季初超级杯中击败国米,但上次联赛战胜国米要追溯到2003年12月,此后12场联赛交锋5平7负。主帅雷亚遭禁赛,只能在看台上遥控,中场莱德斯马停赛。老将罗基坐在替补席上,弗洛卡里与萨拉特组成锋线。

  开场3分钟,麦孔右路直塞禁区,埃托奥闪开迪亚斯铲截底线回传,球被穆斯莱拉一碰稍稍变向,使得中路包抄空门的斯内德错过来球,斯内德再拿球时已失去射门角度,布罗基解围捅出底线,斯内德左侧开出角球,麦孔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被穆斯莱拉神奇封出!守在旁边的埃托奥在后卫干扰下没能补射。随后萨拉特禁区边缘推射偏出左门柱。第9分钟,莫塔在门前27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被穆斯莱拉向左侧扑封出。1分钟后,斯内德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劲射被穆斯莱拉指尖托出远门柱。

  弗洛卡里外围低射被塞萨尔没收。第15分钟,弗洛卡里回做,科拉罗夫禁区弧顶抽射紧贴左门柱而出。第23分钟,斯内德传球,迪亚斯背后放倒埃托奥,斯内德在门前24米处主罚任意球被人墙中巴罗尼奥挡出。第26分钟,麦孔传球,萨内蒂突入禁区右侧回敲,球打在迪亚斯身上弹向球门,穆斯莱拉将球抱住。1分钟后,埃托奥左路转移到禁区右侧,斯坦科维奇在门前11米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

  国米第36分钟错过良机,坎比亚索挑传,莫塔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出击封堵的穆斯莱拉左脚横拨给左侧插上的斯内德,但斯内德也没能盘过穆斯莱拉,埃托奥跟进距门12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斯内德左肋塞入禁区,埃托奥在门前10米处左脚射门又被穆斯莱拉封出!坎比亚索犯规吃到黄牌。第40分钟,斯内德右侧开出任意球,麦孔中路射门被挡,莫塔右侧小角度凌空勾射被穆斯莱拉得到。

  齐沃与埃托奥快速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横推门前,但莫塔中路铲射没碰到!第43分钟,萨拉特连续变线闪开萨内蒂、卢西奥与萨穆埃尔,在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右脚推射被萨穆埃尔碰出近门柱。萨拉特背后勾倒卢西奥,被黄牌警告。上半时补时第1分钟,国米终于打破僵局!斯内德左路精准斜长传,萨穆埃尔与埃托奥同时抢在卡拉罗夫身前争顶,前者在门前7米处头球弹地入左下角(进球视频),1比0!这是萨穆埃尔本赛季第2球。不等上半时结束,穆里尼奥提前返回了更衣室。

  下半时开始7分钟,萨穆埃尔险些梅开二度,斯内德左侧开出角球,萨穆埃尔在门前8米处大力头球被站在门前的队友埃托奥挡出。第58分钟,莫塔在门前25米处射门偏出。希茨尔斯佩格换下队长巴罗尼奥,袖标交给毛里。第67分钟,拉齐奥打出反击,弗洛卡里禁区边缘左脚抽射碰后卫减速,塞萨尔将球没收。

  弗洛卡里被福贾换下,穆里尼奥则用米利托换下斯内德。国米第69分钟扩大优势,米利托左路突破回做,埃托奥在门前25米处右脚弧线球被穆斯莱拉封出底线,麦孔右侧开出角球,莫塔在门前8米处头球顶进左上角(进球视频),2比0,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4球。穆里尼奥撤下另一名连续作战的主将埃托奥,换上蒙塔里加强防守,此后卢西奥似乎出现轻伤,科尔多瓦替补出场。第81分钟,米利托接到麦孔传球,摆脱迪亚斯和拉杜防守后右侧禁区边缘抽射高出。斯卡洛尼替下布罗基。国米最终2比0胜出。终场哨响后,拉齐奥球迷打出横幅:“意甲冠军:游戏结束。”

  拉齐奥(3-5-2):86-穆斯莱拉/25-比亚瓦,80-迪亚斯,26-拉杜/2-利希斯泰纳,32-布罗基(85'3-斯卡洛尼),33-巴罗尼奥(61'15-希茨尔斯佩格),5-毛里,11-科拉罗夫/20-弗洛卡里(68'17-福贾),10-萨拉特。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4-萨内蒂,25-萨穆埃尔,6-卢西奥(75'2-科尔多瓦),26-齐沃/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8-莫塔/13-麦孔,9-埃托奥(73'11-蒙塔里),10-斯内德(68'22-米利托)。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国际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