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结束连续3轮不胜尴尬 合理训练保证比赛质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0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广州恒大昨天下午主场1比0小胜安徽九方,结束连续3轮不胜的尴尬。 

  赛前,由于近期战绩不佳,一些媒体也认为恒大没能取胜和铁帅训练量过大有关。昨天恒大上半场表现不理想,三中卫的保守战术一度使进攻受很大影响,好在下半场及时调整了阵容,终场前的进球帮助恒大取得胜利。赛后对于三中卫的战术安排,恒大主帅李章洙表示:“前几轮的比赛,我们的后防线表现不太理想,失球过多影响了成绩,加上主力后卫戴宪荣和梅尔坎、德拉尼两名外援受伤缺阵,所以面对与安徽九方的遭遇战还是先稳妥点好。” 

  对于媒体质疑的运动量过大问题,李章洙昨天解释说:“我们的队员都是职业球员,应该不会觉得运动量过大,只有合理的训练量才能保证联赛后期的比赛质量。不过上半场,我们打得确实不理想,安徽九方队因为众多主力不能上场,加上天气炎热坚决打防守反击,防守时全队都会快速收缩。面对这样的打法,我们还是没能找到好办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穆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