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里克松率科特迪瓦南非盼创奇迹 死亡小组形势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01: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新任科特迪瓦足球队主帅埃里克松日前表示,他曾经两度带领英格兰队征战世界杯,希望这样的经历能够帮助科特迪瓦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创造奇迹、闯出“死亡之组”。

  62岁的埃里克松曾经在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上带领英格兰队打进四分之一决赛,不过3月底刚刚接手科特迪瓦队的瑞典人在今年的世界杯赛任务艰巨。科特迪瓦队与巴西、葡萄牙和朝鲜队同分在被称为“死亡之组”的G组,小组出线前景不妙。

  埃里克松表示自己深知球队在世界杯上的困境,但是他愿意和球员们一起努力,让科特迪瓦队脱胎换骨在世界杯上创造奇迹。他说:“我当然知道这份工作有多困难,G组有两个世界上最棒的球队巴西队和葡萄牙队,我在世界杯上带领英格兰队和他们交过手,知道他们的厉害。”

  埃里克松特别指出,朝鲜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他说:“我已经搞到了他们的比赛录像带。朝鲜队已经开始集训1个月了,他们的状态‘超级’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里克松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