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队长一年 爵爷称鲁尼望周末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9:35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队长一年爵爷称鲁尼望周末复出

曼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曼联官方宣布和队长加里-内维尔续约一年,这意味着这位35岁的红魔大佬将迎来他在老特拉福德的第19个赛季。加里-内维尔也是继吉格斯、范德萨和斯科尔斯之后,第四位与曼联成功续约的老将。

视频-弗格森透露鲁尼可能复出 成功续约内维尔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加里-内维尔1991年加入曼联青年队,并在1992年率领曼联青年队夺得英格兰青年足总杯,随后加入一线队,1999年以主力身份随曼联开创三冠王伟业。并在2005年,基恩离开曼联后,接过了红魔的队长袖标。在为曼联出场的396场比赛中,打进5球。并为曼联赢得了8个英超冠军,2个欧冠冠军,3个足总杯冠军和一个世俱杯冠军,五次当选英超最佳球员。

  作为92黄金一代的代表,内维尔与吉格斯、斯科尔斯一起,仍然在为曼联发挥预热。在与内维尔续约之后,弗格森说:“加里是配得上这份合同的,他的贡献无以伦比。”同时,老爵爷也盛赞内维尔的职业精神:“他曾经因伤远离一线队18个月,可是仍然能够保持高水平,对于他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说,简直是一个奇迹。”

  本赛季,由于伤病影响,内维尔仅仅为曼联在联赛中出场16次,但是赛季后半段复出之后,仍然凭借稳定的发挥占据主力位置,目前曼联在联赛中落后切尔西一分,仍然有望夺得联赛冠军。同时,英国媒体认为内维尔的丰富经验也让他有希望入选卡佩罗的国家队,第三次出征世界杯。

  同时,弗格森确认此前可能因伤缺席本赛季的鲁尼,已经恢复了训练,有望参加周末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为曼联英超冠军的最后争夺增加砝码。

  (老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内维尔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