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缺席曼联训练恐难创奇迹 欧冠生死战奥谢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20:29  新浪体育
鲁尼缺席曼联训练恐难创奇迹欧冠生死战奥谢将复出
(组图-曼联训练备战拜仁)

  新浪体育讯 据最新消息,脚踝受伤的鲁尼没有在今天上午曼联队的公开训练中出现,他在周三冠军联赛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的出场机会仍然渺茫。

  鲁尼在上周中的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1比2负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非常不走运的在最后一分钟受伤。右脚韧带受损,导致他预计缺阵两周。那场比赛鲁尼还攻入一记关键的客场进球。

  鲁尼已经缺席了上周末曼联主场迎战切尔西的英超联赛,那场比赛曼联1比2败给蓝军后失去了积分榜领先位置。后来有消息称,鲁尼的康复速度神奇,有望在明天对决拜仁的比赛中复出参赛。

视频-红魔遭遇生死战 鲁尼四成几率复出战拜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在他们的卡灵顿基地进行了赛前训练。在前15分钟的公开训练环节中,当地媒体没有看到鲁尼的身影。当然,仅凭此也不能完全排除鲁尼缺席明天比赛的可能。

  来自曼联的好消息是,爱尔兰后卫约翰-奥谢很可能在周三的比赛中复出。奥谢自去年11月代表爱尔兰出战与法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受伤后就未曾再有登场。(did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尼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