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宣布鲁尼必缺战拜仁 弗格森:1-0晋级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21:23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鲁尼必缺战拜仁弗格森:1-0晋级就好

没有了鲁尼,弗格森面临锋无力难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曼联主帅弗格森证实,脚踝受伤的射手鲁尼不会代表曼联参加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主场对决拜仁慕尼黑队的生死战。

  鲁尼没有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曼联在卡灵顿基地的赛前训练中出现。训练结束后,曼联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帅弗格森证实了鲁尼将缺席周三的欧冠比赛。

  弗格森说:“我们对他的伤势仔细护理,医疗团队做得很棒,但是如果运动员没有100%恢复的话,我就不会去冒险使用他。这是脚踝受伤,与其他的脚踝受伤一样,他也与其他球员一样,如果球员没有恢复到100%,我就不能冒险。”

  当被问到鲁尼是否可以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的替补席时,弗格森答到:“我不这么认为,但是他可能会跟我谈这件事。这是一个困难的情况。”

  关于鲁尼何时复出,弗格森答到:“我们着眼于对曼城的比赛(4月17日),也可能在对布莱克本(本周日)的比赛中替补登场。”

  鲁尼在上周中的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1比2负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非常不走运的在最后一分钟受伤。右脚韧带受损,导致他预计缺阵两周。那场比赛鲁尼还攻入一记关键的客场进球。

  根据英国当地媒体此前的报道,鲁尼的伤势恢复不错,有人相信鲁尼很有可能神奇复出参加与拜仁的欧冠次回合比赛。鲁尼已经缺席了上周末曼联主场迎战切尔西的英超联赛,那场比赛曼联1比2败给蓝军后失去了积分榜领先位置。

  客场1比2输给对手对于曼联来说并非世界末日,2007年欧冠淘汰赛曼联曾首回合客场1比2输给罗马,但是回到老特拉福德后红魔7比1横扫对手。尽管一周之内连遭败绩,但是弗格森仍对曼联主场反弹有信心。

  “连吃两场败仗在这里并不经常发生,你必须尽快反弹。恢复的最好方式就是让球队表现更好,如果我们能比在德国踢得更好,我们就会有很好的反超机会。在老特拉福德,我们要想出线只需攻入一球,这是个巨大优势和巨大激励,也是对我们进入半决赛的巨大鼓舞。”

  “这种巨人之战很难打出大比分,我宁愿打出一个1比0,”弗格森最后说到。

  附参加曼联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名单:

  守门员:范德萨、库兹扎克

  后卫:加里-内维尔、拉法尔、费迪南德、维迪奇、埃文斯、埃弗拉、奥谢、德莱特

  前卫:瓦伦西亚、朴智星、弗莱彻、卡里克、斯科尔斯、吉布森、吉格斯、纳尼、奥贝坦

  前锋:贝尔巴托夫、马切达

  (did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