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缺训留悬念曼联多面手复出 罗本:红魔压力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2:35  新浪体育
鲁尼缺训留悬念曼联多面手复出罗本:红魔压力更大
(组图-曼联训练备战拜仁)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英格兰前锋鲁尼没有参加球队在周二上午的公开训练,这意味着他参加明天与拜仁慕尼黑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机会比较渺茫。

  鲁尼在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中脚踝受伤,球队主教练弗格森曾表示,英格兰人将会缺席一段时间,不过近来有传闻称鲁尼康复的十分迅速,有可能参与第二回合的比赛。

  当然,鲁尼是在训练头15分钟允许公开拍摄的时段“失踪”的,至于他是否参加了后面的封闭训练,目前处于保密阶段,有一种可能是弗格森这样安排的,以便给拜仁慕尼黑方面一个措手不及。

视频-红魔遭遇生死战 鲁尼四成几率复出战拜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对曼联来说,一个好消息是后防多面手奥谢接近复出,爱尔兰人在去年十一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上受伤,自那以后就没有出场过,在赛季的冲刺阶段,奥谢有可能复出作出贡献。

  面对第二回合的较量,曼联后卫维迪奇呼吁球队重新找到获胜的信念,以防止赛季在失望中结束。维迪奇说:“我相信并且希望我们能够找到能量,我们需要重新发掘出胜利的气质。”

  “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像一支球队一样去作战,过去的几场比赛十分艰难,但我们现在处在这个情况中,需要以最好的方式来应对。我们一直想要前进,对于和拜仁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感到失望,不仅仅是结果,还有过程,但在和切尔西的下半场我们显示出了更多的勇气,我们更多的压迫,比上半场打得好多了,但我们在最后一下环节仍需要提高。”

  另外,拜仁慕尼黑的荷兰边锋罗本表示,第二回合两队交锋时压力都会在曼联一边。拜仁在第一回合中以2比1获胜,处在有利的位置。罗本因为小腿缺席了第一场比赛,但在老特拉福德之战中他将可以出场。

  罗本说:“大部分压力都在曼联的肩膀上,他们知道我们所需要的就是一个进球,一旦我们进球,比赛就可能被终结,因为他们要想追回来将几乎是不可能的。”

  “我们已经显示出可以击败英超的球队,我们很有信心可以再次做到这一点。”

  “我非常渴望上场比赛,上一场比赛我坐在那里看比赛却不能上场的感觉并不好,我们现在希望鲁尼无法赶上第二场比赛,因为他对曼联是如此的重要。”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