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竞惨败乙级队输掉最后遮羞布 盛怒主帅炮轰队内众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7:20  体坛周报

  记者武一帆报道 联赛仅居第11,欧冠小组垫底,现在连国王杯的希望也基本破灭,马竞球迷的身心温度都降到冰点。1月6日,马竞国王杯客场0比3惨败乙级的韦尔瓦,输掉最后的遮羞布。

  三线作战困扰着马竞主帅基克·弗洛雷斯。阿圭罗伤停已经1个月,防线人手仍吃紧,加上转会运作进展缓慢,弗洛雷斯不得不扩招二队球员应急。17岁中场塞德里克首发,同为19岁的门将徳赫亚和卡马乔也一同登场。

  前20分钟马竞还算正常,福兰开场一次远程吊射颇具威胁,小将塞德里克在前场也相当活跃。不过平衡很快被打破,第14分钟,韦尔瓦中场艾托左路传中,福纳罗利推射破网。这个失球,马竞防线竟毫无反应,从艾托的突破到中路两点包抄,韦尔瓦几乎都是在无人干扰的状态下完成的。

  马竞的噩梦才刚开始。第20分钟,后卫乌伊法卢西在对方反击时前场凶狠伐倒福纳罗利,主裁直接出示红牌。仅过了3分钟,在禁区内协防的塞德里克用一个业余动作绊倒艾托,点球!盛怒的弗洛雷斯也不顾对年轻人的情绪打击,立刻换下塞德里克。韦尔瓦前锋巴拉莱斯点球命中,2比0。

  马竞的进攻至此基本哑火。此后将近70分钟,上赛季金靴福兰领衔的锋线连一脚像样射门都没有。在韦尔瓦的围攻下,丢第3球只是时间问题。第88分钟,韦尔瓦中场E。桑切斯直塞,葡萄牙前锋坎德亚斯轻松低射破门。

  乌伊法卢西后悔莫及:“过错全在我,我向球迷道歉。我做了错误的决定,导致全队大半场都少一人,陷入困局。”球员的消极态度则让弗洛雷斯极度失望,这位中场休息时已在更衣室发过脾气的儒帅,赛后连骂人都没了底气:“这已经触及到了球员的职业态度。事实很明显,我本不该再说,一个球员在对方半场申请红牌,另一个用极其愚蠢的动作制造点球……”

  “我得找些不再愚弄我的球员。履行职业精神应该不分地点,无论在新哥伦布、伯纳乌还是安菲尔德都要始终如一。”弗洛雷斯的话无疑会伤害很多人。想熬过这个冬天,他除了等待新援,还要将手里这些旧将从身到心都保护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