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讯-萨拉戈萨1000万签冬季标王 马竞租下尤文玉麒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0:22  新浪体育
飞讯-萨拉戈萨1000万签冬季标王马竞租下尤文玉麒麟

萨拉戈萨1000万签下了南美强人苏亚索

  新浪体育讯 正在为保级苦苦挣扎的西甲俱乐部萨拉戈萨周四宣布:已经与墨西哥蒙特雷俱乐部达成了协议,将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智利射手文博托·苏亚索。这也是目前西班牙乃至整个欧洲冬季转会市场最大的手笔。

  萨拉戈萨目前排名西甲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严峻,球队16轮比赛只打入17球,引进一位高效的射手已势在必行,而苏亚索完全符合“高效”的定义:在职业生涯222场正式比赛里,他疯狂地打入了154球,2006年,在IFFHS(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的统计榜上,他是世界最佳射手。在智利和墨西哥,球迷都认为苏亚索完全具备了作为世界一流射手的素质,他也是智利国家队和墨西哥蒙特雷俱乐部的当家球星。

  苏亚索又被称作是“智利罗纳尔多”,同样光头的他与罗纳尔多在外形上确实和罗纳尔多有几分相似。智利的《三点钟报》曾称赞说:“苏亚佐就是我们的罗纳尔多!‘奶嘴’(苏亚佐外号)是纯种的射手,是禁区内的天才,拥有打入不可思议的进球的本能。”

  2007年的美洲杯,苏亚索曾有过非常出色的表现,对厄瓜多尔的比赛,智利队两度落后,苏亚佐两次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最后队友比利亚努埃瓦又将比分反超,智利队完成3比2的大逆转。其中第二个进球,苏阿索在门前胸部停球,左脚半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进,整个过程十分漂亮。此外,对巴西的比赛,尽管智利大比分落败,但苏亚索却打入了全场最精彩的一个进球,当时苏亚佐禁区前沿接队友的传球后,一个巧妙的穿裆过人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多尼一个漂亮的吊射,球越过了多尼的头顶飞进了球门。如此精妙的进球就是让善于玩技术的巴西也赞叹不已,这个进球也是那届美洲杯的最佳进球之一。

  南非世界杯,西班牙与智利分在一个小组,抽签结果出来后,西班牙媒体就认为,苏亚索是西班牙最需要关注的人,28岁的他速度快,力量足,射门能力强,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他打入了10个进球,力压巴西队的法比亚诺、乌拉圭的弗兰等南美成名射手,获得最佳射手的称号。苏亚索还是上赛季墨西哥联赛的最佳球员,他的实力也确实配得上1000万欧元的价格,据悉,萨拉戈萨将在1月17日主场对赫雷斯的比赛前,为苏亚索举行亮相仪式。除了苏亚索,萨拉戈萨还从拉齐奥引进了葡萄牙左边锋埃利塞乌。

  西甲冬季转会市场还有其它的运作,近来状况不佳的马竞动作尤其大,队长马克西已经基本与利物浦达成了协议,阿根廷人将以150万欧元的费用与马竞解约,他与马竞的合同到6月30日就到期了。此前,马竞650万欧元将前锋庞格勒卖给了里斯本竞技队。

  有出还有进,马竞已经基本与阿根廷的拉努斯俱乐部达成协议,以8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年轻球员萨尔维奥。马竞原本想以600万欧元的价格敲定转会,但被拉努斯拒绝,最后,只能再加200万欧元,另外,拉努斯还希望马竞一次性付清全部转会费,但马竞现在经济有些困难,现在两家俱乐部正在讨论具体的付款形式。阿根廷年轻中场球员在今年圣诞节期间,已经和家人一起拜访了马竞俱乐部,并就个人条款与马竞达成了一致。

  此外,马竞敲定了“玉麒麟”蒂亚戈(他的葡语绰号是怪兽)的租借事宜,葡萄牙中场将租借到今年6月,马竞拥有优先购买权。蒂亚戈周四已经抵达了马德里,准备与俱乐部签署正式合同。 (席尔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萨拉戈萨 马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